健身達人秀“絕技”

2017-08-09
来源:新華社

  8月8日,江西省萬載縣康樂街道市民陳龍在練習“嘴吹水瓶”絕技。陳龍多年來堅持練習武術、負重俯臥撐、硬氣功等健身運動,他能在45秒鐘內用嘴吹倒90瓶礦泉水。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各地有不少身懷“絕技”的健身達人,他們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強身健體,樂在其中。我們展示他們的“絕技”不是供大家模仿,相反,每個人要根據自身具體情況,科學健身。 新華社發(鄧龍華 攝)

  8月8日,江西省萬載縣康樂街道市民陳龍在進行晨練健身。陳龍多年來堅持練習武術、負重俯臥撐、硬氣功等健身運動,他能在45秒鐘內用嘴吹倒90瓶礦泉水。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各地有不少身懷“絕技”的健身達人,他們用自己獨特的方式強身健體,樂在其中。我們展示他們的“絕技”不是供大家模仿,相反,每個人要根據自身具體情況,科學健身。 新華社發(鄧龍華 攝)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