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愛上語文,做有修養的人》邦德攜手竇昕大語文開創教育新領域

2017-09-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力報道:暑期即將結束,隨著新一學年的到來,深圳中小學生的學習生活又面臨補課及課業輔助輔導等問題。根據教育部近頒布的“文化育人,素質育人”的大教育政策,各個培訓機構素質教育、文化底蘊傳承等人才計劃也逐步提上日程。文化教育對國人來說,語文是學習文化課及指導人生準則的第一把交椅。

  正值此際,愛上語文,做有修養的人——邦德教育與竇昕大語文簽約儀式暨邦德大語文產品發布會在深圳福田邦德校區隆重舉行,眾所周知,竇昕以“大語文”的概念在近年的教育屆引起不小波瀾,過往歷年,“竇昕大語文”已經成為全國語文教育的龍頭,在北京、上海落地以來,已成為口碑最佳、學員人數最多的語文機構,迄今已有超過百萬學生通過學習大語文課程提高了語文學習的興趣和成績。邦德本次強勢出擊,將竇昕及大語文納入旗下,率先以“強強聯手”的力量為深圳乃至中國教育改革事業注入一股強大力量。

  “邦德教育”是深圳知名的教育品牌,已經專注從事中小學課外培訓與綜合素質發展的教育事業十六載,行業內創立了“分班制授課、分層次教學、個性化輔導”的教學模式,當前開設的課程覆蓋小學、初中、高中各年級,涵蓋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等多門學科,并開設了一系列的藝術、國際考試、STEM教育的課程。

  迄今為止,邦德教育培育學員參加各級競賽獲得獎牌總數已經超過幾千枚,被譽為“金牌搖籃”,已累計幫助近百名學子考進清華大學、北京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等著名學府,幫助200多名學子考入普林斯頓、麻省理工、牛津、劍橋等世界名校。與此同時,邦德教育已連續八年培養出中高考高分考生,優秀學員周可歆考取2015年深圳市高考文科狀元,2016年邦德教育優秀學員李慶泓勇奪廣東省文科狀元。小升初也斬獲佳績,經統計,邦德教育六年級學子345名成功考取深圳外國語學校,占比80.6%。2016年深圳重點學校升學考(小升初和中考自主招生)錄取者中,有超過55%來自邦德教育。

  過往的十幾年中,邦德一路用匠心澆灌人才的辦學理念,與大語文提出的語文教育模式不謀而合,更注重素質的培養,而不是傳統枯燥的學習方式,也讓莘莘學子對語文甚至更多課業產生興趣,不再抗拒。

  此次“邦德教育”與“竇昕大語文”展開戰略合作是專為廣大深圳學子們打造的定制型課程,雙方共同研發推出“邦德大語文”課程體系,將為深入提高學生語文素養以及品德教育為首要模式,為有需求的同學帶來實質性的幫助。 據邦德教育語文課程負責人介紹,此次戰略合作將幫助廣大學生在“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快樂學語文”的學習氛圍及產品中找到學習語文的全新方法及樂趣,更傾力推出體驗式課程,屆時會將累計讀書過萬的同學免費體驗大語文課程一個學期。這也是自國家發布“高考全新改革方案”后率先開辟語文素質教育先河的兩家權威機構所進行的里程碑式實踐活動。

  邦德高層還表示,我們致力于學生的素質、品德教育,這是提高廣大學生語文素養、甚至是全面素質提升的關鍵!正如我們辦學用的是良心和愛心,關注的是學生的前程而不是成績。也希望本次合作能給語文教育事業起到實質性推波助瀾的作用,讓孩子們真正受益無限。

[责任编辑:程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