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欢乐地方行

九月云台山精彩活动全新呈现

2017-09-07
来源:东方今报

  越野赛 摄影展 吉尼斯 沙画秀 九月云台山精彩活动全新呈现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诚  通讯员 程芳

  为给游客带来全新体验,九月份云台山景区将推出多项具有观赏性、参与互动性的精彩活动。

  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

  9月9日至10日,云台山景区将携手越野e族体育赛事(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中国汽车越野巡回赛(COT)2017赛季河南公开赛“云台山杯”云台山站比赛,游客可凭景区门票领取现场参观券。

  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

  由中国摄影报、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及云台山景区联合主办,焦作市摄影家协会、修武县摄影家协会协办的2017 “中原养生地·河南云台山”全国摄影大展,9月份也将如期举行。

  最长走扁带世界吉尼斯挑战赛

  由云台山风景名胜区、北京风之队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南知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云台山最长走扁带世界吉尼斯挑战赛,将于9月16日在云台山红石峡景点震撼上演,届时云台山将在平湖之上、高山之巅架设起一条长1200米,垂直高度580米的高空扁带,四位世界顶级扁带大师将在宽度仅有25mm的尼龙扁带上上演精彩的“天空芭蕾”!

  沙画艺术展

  9月16日至18日,在云台山景区还将为游客呈现动态沙画、瓶沙画、固态沙画等形式多样的沙画艺术展。游客还可以凭门票现场免费体验动态沙画教学,参与沙瓶画制作。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