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本地新闻

“乐活、健康”风劲吹 台湾精品黄山再亮相

2017-10-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通讯员张慧敏、记者吴敏报道:轻便高科技的超轻专业爬坡自行车,充一次电可以行驶11公里的电动代步车,具有驱蚊虫防晒功能的户外衣、乔山实境互动跑步机……10月29日,台湾精品展户外体验营在黄山市黄山区举行,来自台湾的20家厂商共35件运动健康产品在黄山脚下亮相。2017“中国·黄山“台湾精品美利达杯”国际自行车赛”也在黄山同期举行,共吸引各地上千名骑行爱好者前来参赛,成为黄山脚下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记者了解到,自2009年起,荣获台湾精品奖的台湾自行车品牌美利达每年举办国际自行车赛,每届均邀请国际顶尖选手与国内的车友们一起挑战,已成为所有自行车爱好者最期待的盛会。本次“台湾精品户外体验营”以“乐活、健康”为主题,集中展示台湾创新科技产品、以及应用于预防、保健、医疗等方面的优质产品。这也是台湾贸易中心协助台湾精品厂商继去年黄山精品体验营后第二次在黄山脚下展示高科技的台湾精品。

  已在大陆举办了70多场巡展

  台湾精品户外体验营主办单位负责人陈英显表示,此次展出的35件产品都是经层层选拔而出的最具创新科技及应用价值的台湾商品,代表了台湾最高科技水准,大部分曾获“全球第一”科技精品赞誉。

  据悉,台湾精品奖自1993年开设,以“研发”、“设计”、“品质”、“行销”作为选拔标准,遴选台湾企业高质量创新产品作为形象代表进行对外推广,希望世界知道并认可台湾高端制造业。自2009年起,台湾精品展已在大陆20多个城市举办了70多场巡展。

  “大陆市场对台湾制造业来说充满了诱惑和挑战。”陈英显认为,大陆广阔的消费市场和日益增强的消费能力给台湾制造业带来了发展、行销的广阔空间,同时,大陆消费理念和消费品质的迅速提升,也是台湾厂商“需要不断成长进步的催化剂”。陈英显同时表示,大陆目前已进入全新的发展时代,台湾的制造业厂商应该抓住时机全力参与到大陆发展的新机遇中,提升台湾精品企业的品牌能见度与在地市场营销能量。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