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国家级哈经开区基础公司与北京凯盛源盛大签约

2017-11-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张春宁报道:3日,在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哈尔滨市平房区区长谭乐伟的主持和见证下,国家级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总公司董事长崔喜涛与北京凯盛源集团董事长苏德鑫在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签约合作,这不仅仅宣告着国企和民企的合作,也是强强联合的选择,更为哈尔滨市乃至黑龙江省国企改制提供了崭新的思路和创新的模式。

  国家级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基础设施开发建设总公司是由哈尔滨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出资组建,承担着哈经开区投资的全部基础设施建设任务。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基础公司净资产已经达到260亿元,为国家级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北京凯盛源集团自2011年进驻哈尔滨以来,先后开发建设面积已超百万平米。其中玖郡项目位于哈尔滨哈南核心,是七十五万平米的低密度电梯洋房社区,项目总销售额超过100亿元;凯盛源广场项目地处哈尔滨的绝版黄金地段,是六十六万平米的顶级城市综合体。

  据悉本次双方合资成立的哈尔滨凯盛源公司,由哈经开区基础设施公司占股51%,原北京凯盛源公司占股49%,为国企完全控股。哈尔滨凯盛源公司目前旗下的开发项目为玖郡,玖郡是哈尔滨首屈一指的低密度高端住宅,也是哈尔滨经开区及平房区政府的重点项目。紧邻47万平米主题中央公园,17万平米水系公园,何家沟景观长廊,生态景观优势独一无二。玖郡与哈南会展中心,国际金融中心,仅一路之隔,占据未来哈尔滨金融新中心的黄金之地。

  玖郡项目总占地面积近5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75万平方米,由独栋、双拼、叠拼、联排、多层电梯花园洋房、小高层等多种物业类型组成。1.2的超低容积率,45%的超高绿化率,外立面全干挂石材,森鹰实木窗,欧式宫廷园林,万米酒店式会所等真正的墅级配套,玖郡必将成为哈南乃至哈尔滨市的首席品质人居社区。

  国企的先天优势和强大实力,民企的灵活机制和先进理念,哈尔滨凯盛源公司必将拥有更强的竞争力。玖郡项目也将升华哈南地区的人居格局,释放出品质人居的影响力,巩固区域宜居形象,助推城市发展。强强联合,巨擘携手,经开区基础公司与北京凯盛源公司的战略合作,开启了国企与民企共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