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贵州 > 本地新闻

黔2017贵阳房产风云榜揭晓

2018-01-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2017贵阳房产风云盛典活动现场

颁奖现场

网易房产贵阳站总经理叶红发言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庆松 报道:1月10日,由网易房产贵阳站以及《楼市风云》栏目联合举办的“2017贵阳房产风云盛典”在凯宾斯基酒店盛启,数百位品牌房企大佬、品质楼盘代表以及各大媒体嘉宾齐聚颁奖盛典,共同见证荣耀揭晓。

  据了解,2017年贵阳楼市发展迅猛,在这样的市场下,更需要标杆的力量,引导市场发展走向。基于此,网易房产贵阳站携手《楼市风云》栏目共同打造这样一场年度房产盛宴,这也是网络媒体与电视媒体的突破性合作。

  此次盛典以“城就非凡·易往无前”为主题,旨在为购房者投资置业打造一份最具公信力榜单。同时,打造一场贵阳房地产年度盛宴,致敬楼市发展中榜样的力量,共同探索2018新征程。

  经过将近半个月的网友全民票选以及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了2017贵阳楼市的榜样力量。评选期间就获得了广泛关注,累计吸引近25万人参与投票,总票数高达75万!

  盛典上,网易房产贵阳站总经理叶红表示,作为房地产权威门户,网易房产致力于为广大置业者提供更为全面精准的购房信息,也致力于为开发商提供更有价值的商务服务;网易房产贵阳站基于网易房产全国范围内的广泛影响力,整合网易强大的媒体资源矩阵,旨在打造贵阳本地专业且有态度的房地产门户。

  新的一年,网易房产贵阳站初心不变,再启征程,将继续走在记录者前行的路上,用最专业的新闻视角、最新的楼市资讯、多维度的房地产营销服务,用最权威的信息为网友“网罗贵阳楼市”,让购房者“置业易如反掌”,整合多元化的媒体资源,与开发商一起促进城市繁荣。

  盛典上,针对2017贵阳楼市人居典范楼盘、2017贵阳最具投资价值楼盘、2017贵阳楼市品质标杆楼盘、2018贵阳楼市最值得期待楼盘、2017贵阳最具影响力房企榜单以及2017贵阳楼市领军人物6大奖项,颁发了38份荣耀。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