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深圳游客丢失钱包黑龙江雪乡工作人员千里相送“完璧归赵”

2018-01-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日前,雪乡景区管委会执法队内勤工作人员马志宇接到一刘姓深圳游客电话求助,称来到雪乡游玩时,返程回到哈尔滨后发现装有一万余元现金、各种证件单据的钱包遗失,失主非常着急,刘先生感觉有可能丢在了在雪乡入住的爱尚雪旅馆,希望景区执法队能够帮忙联系。

  挂掉电话,马志宇立刻与爱尚雪旅馆负责人取得联系,说明游客情况,希望旅馆帮忙寻找。

  雪乡景区管委会执法队内勤工作人员马志宇称,他们知道后非常配合,马上就组织员工寻找钱包,后来服务人员在客房发现了刘先生遗失的钱包。确定是刘先生的失物后,王磊立即拨通了刘先生的电话,告知失物已经找到分文不差。

  雪乡爱尚雪旅馆负责人王磊表示,“失主很感谢我们,说要把钱包中的一万余元现金给我们作为答谢,那我肯定不能收,旅客入住我们的旅馆,帮助客人寻找失物是应尽的义务和责任,我们不会收取任何报酬的。”

  据悉,为赶上失主刘先生返回深圳的航班,王磊雇了一辆车将钱包连夜赶到哈尔滨交到刘先生手中。

  深圳游客 刘先生深受感动地称,给他5千块钱他不要,不要也没办法,认识一个朋友也挺好,感谢王磊,感谢雪乡工作人员,我们过年还去雪乡。(邓磊 王金霞)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