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商报专稿

狗年行大运 黄山过大年

2018-02-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吴敏 通讯员施阅报道:春节将至,黄山风景区又到了一年紧张忙碌的新春迎客之际,俗话说“红红火火过大年”,景区的各家宾馆早早换上了节日的盛装,红灯笼、中国结、福字挂件、吉祥旺财、红对联,宾馆的正门、大堂、餐厅以及各个角落精心点缀上喜庆的元素后,立即呈现出浓浓的年味儿。

黄山迎客松拼盘-西海饭店-刘春玲

  为做好春节黄金周期间服务接待工作,景区各单位提前谋划,加强培训,提升意识,微笑待客,在食、宿、游等方面为游客提供人性化、温情化服务,山上各家酒店特别推出新春优惠套餐,不仅有年夜饭套餐,还有红包雨、免费K歌、免费拍摄全家福、幸运抽奖等惊喜环节,以及打糖糕、做米粿、赏皮影戏等徽州特色年俗体验活动,让每位来山游客在黄山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黄金周。

  徽菜被誉为中国八大菜系之一,黄山作为徽文化的发祥地,来黄山品正宗美味的徽菜,在海拔1800多米的高山之巅吃臭鲑鱼、毛豆腐,新鲜的食材配之以秘制的配方调料,复杂的工序辅之以精益求精的制作艺术,还有以黄山元素为主题的特色美食:可以吃的“迎客松拼盘”、“黄山云海鸡豆花”以及看似一整块萝卜,其实是由无数细如发丝的萝卜丝以高汤熬制透明成块儿的“迎宾素翅盅”,游客可尽情享受味蕾、视觉双重盛宴。

  春节期间黄山正值隆冬之际,拥有最全的五绝盛景:日出、云海、奇松、怪石、冬雪,碧蓝如洗的天空,皑皑堆叠的冬雪,远处依旧青山如黛,近处火红灯笼高挂,松涛阵阵、银涛浪浪,所到之处风光无限、美不胜收,大自然的瑰丽神奇尽现眼前。(图/叶永清 汪桂敏 汪洋)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