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 扎实开展“3.15宣传日”活动

2018-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中心副主任徐晓伟(左四)及参展工作人员。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袁金杉报道 :3月15日,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以下简称省中心)在中央大街开展了绿色食品消费维权活动,天气虽然较冷,但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中心副主任徐晓伟以及十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绿色食品宣传台前人头攒动。

  省中心在中央大街中俄商品城门前搭建宣传台,摆放了宣传单和绿色食品样品,悬挂315活动宣传条幅。活动中,省中心通过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结合今年来发生的案例,向过往的消费者讲解辨别绿色、有机食品真伪的小常识,以及绿色、有机食品特性和优点。现场接受500多人咨询,向广大市民宣传绿色、有机食品的小常识,告诉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如何选购和辨别绿色、有机食品。同时也对感兴趣的市民讲解绿色、有机食品的认证条件和认证程序。

市民品鉴绿色食品。

绿色食品展示。

[责任编辑:吴梓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