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北京 > 本地新闻

“中国国际北京牡丹园开园暨中国北京谢晓钢牡丹展”在京举行

2018-04-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肖建花报道:4月1号“中国国际北京牡丹园开园暨中国北京谢晓钢牡丹展”在昌平区兴寿镇麦庄村委西侧中国谢晓钢美术馆开幕,此次展览以牡丹为主题,展品涵盖了牡丹花、牡丹画、牡丹字、牡丹酒、牡丹油、牡丹瓶、牡丹工艺品等。
 
 
  记者从现场看到来参加此次牡丹展的游人众多,展品售卖火爆,尤其是谢晓钢先生精心创作的198幅牡丹字画受到了大家的追捧与喜爱,全部抢购一空,供不应求,为满足大家需求,谢晓钢先生在牡丹园实地创作,直到晚上十点钟晚餐时间大家才陆续离去。
 
 
  此次活动没有会场、没有仪式、没有领导讲话,现场布置朴素、雅致,可谓低调开园开展,却吸引了无数美术馆大师及国内顶级艺术家、书画友人、牡丹爱好者前来参观、赏花,现场人流不断、异常热闹,年龄最高的有90多岁,最小年龄不足两岁。

  此次展览牡丹是由中国国际北京牡丹园提供的,该牡丹园是国内超大型牡丹种植培育基地之一,园内引进的名贵花种数十种,花色种类丰富。据介绍,该牡丹园今后将面对社会大众开放。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