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首次推出“民乐演出季”即将启幕

2018-04-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由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首次推出的2018龙江“民乐演出季”即将启幕。

  据悉,2018年5月至12月,将有8场制作精良、主题鲜明的民族音乐会在哈尔滨音乐厅及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音乐厅上演。

  这是黑龙江省首次推出“民乐演出季”,由黑龙江省文化厅主办、黑龙江省歌舞剧院承办。

  具体演出安排为:2018年5月1日《五月鲜花》向劳动者致敬民族音乐会,5月23日《青春飞扬》青年演奏家民族音乐会,5月31日《六·一快乐》动漫音乐会,7月8日《民族歌剧经典唱段》音乐会,8月17日《闻香识女人》七夕民族音乐会,9月《华彩金秋》民族音乐会,10月17日《九九重阳》民族音乐会,12月《春天的故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音乐会。

  黑龙江省歌舞剧院院长黄小枫介绍,本次演出季将由著名指挥家洪侠担任艺术总监、指挥。演出季中会邀请享誉国内外著名指挥家、演奏家加盟演出。开幕首场将由月琴大师冯少先、著名胡琴演奏家姜克美、歌唱家梁岚、笛子演奏家王锐、二胡演奏家徐晓菊等多位知名音乐家参加演出,为广大市民带来高水平的民乐盛宴。(孟宪莹)

[责任编辑:肖静文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