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商报专稿

哈市香坊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张芳为乡村振兴女带头人培训班授课

2018-04-03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坊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和粮集团董事长张芳为乡村振兴女带头人培训班授课

张芳被哈市妇联聘为“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导师团导师

聘书

  【香港商报网讯】实习记者张晓磊报道: 为推进“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引领广大妇女在新形势下实现规模发展,充分发挥城乡妇女在乡村振兴中的半边天作用,4月2至3日哈尔滨市妇联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春风吹沃野”乡村振兴女带头人培训班,全市百余名巾帼致富带头人参加了培训。香坊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和粮集团董事长张芳受邀在培训班上以个人创业经历和电商实战经验为主要内容,做了题为《不负青春时光,绽放美丽芳华》授课演讲。

  张芳副主席授课受到了参训学员的高度评价,和粮集团的创建发展壮大,从起初的街边卖粮到目前的年销售额突破7个亿元,2017年网上销售额突破1.4亿元,线下实体销售门店遍布全国313家,一路拼搏,充分体现了女性自尊、自重、自爱、自强的精神,电商实践案例的讲解,让学员们开阔了视野。授课后张芳副主席被市妇联聘为“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导师团导师。

  培训班结束后,市妇联召开妇女发展工作会议,香坊区妇联主席刘淑琴在会上就香坊区如何深入推进“创业创新巾帼在行动”等工作做了发言。

[责任编辑:朱剑明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