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碧岭街道党员大讲堂开讲啦!

2018-04-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通讯员阮阿萍报道:近日,坪山区碧岭街道开设了党员大讲堂,分期、分批安排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或工作人员讲解部门工作流程、工作经验和工作创新亮点,旨在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人员综合能力,全面了解街道办事处各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方式方法,加强部门之间业务经验交流。

  大讲堂第一课由街道综合办主任李俊明讲授。他授课的题目是《政务安排经验分享》,详细讲解了政务活动的种类,什么是会议,为什么要安排会议,怎么安排会议等内容,从综合办的实际工作中总结出了一系列基层办会经验、流程和注意事项,让广大干部职工更直观、更清楚地了解办事处一级政务、会务工作。通过讲授业务工作,交流工作心得,参加分享学习的党员干部普遍认为这样的学习方式很有创意,不同工作岗位的骨干用自身的实践工作经验进行扩展式的交流,让不同工作岗位的人员能彼此多了解,进一步增强各部门之间的密切配合,在工作中减少误解,多一份理解,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的和谐、有序开展。

  据了解,碧岭街道16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将于每个月分两次分别登上党员大讲堂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授课,大讲堂还将不定期邀请有关领域的专家,有特长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开讲,分享个人在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的心得体会。

[责任编辑:郑婵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