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河南 > 旅游资讯

第24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5月25日举行

2018-04-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闻发布会现场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杨彬报道:4月24日,记者从河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经河南省政府批准,第二十四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六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将于2018年5月24日至30日隆重举行。

  三门峡市政府副市长庆志在发布会上做了活动推介,据介绍,本次节会共安排有19项活动,其中主要活动10项,分别是:"三门峡之夜"嘉宾恳谈会、第二十四届三门峡黄河文化旅游节·第六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开幕式、2018国际旅游度假(三门峡)创新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特色商品博览交易会、三门峡电竞产业投资推介暨产业加速基金发布会、"引资引智"交流推介大会暨项目签约仪式、黄金珠宝新产品发布及推介大会、2018中国·三门峡横渡母亲河、"中流砥柱"第五届中国(三门峡)黄河大合唱、第七届中国(三门峡)万人帐篷节暨2018天鹅国际音乐季。

  还设有专题活动9项,分别是:大型群众性公益演出、第三届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区域"互联网+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2018中国(义马)储能与动力锂电池及其关键材料发展论坛、2018大健康产业论坛、第四届罗曼彩虹跑、"陕州地坑院杯"第九届全国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第十二届全国双胞胎激情漂流、第五届函谷论道穿越千年函谷关活动、第三届"魅力仰韶行"活动。

  据悉,本届节会保留了经过时间和市场检验的传统优势项目,充分体现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广泛参与、惠及民众的办节思想。同时,还积极策划了"2018国际旅游度假(三门峡)创新发展大会",联合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地区共同举办第三届豫晋陕黄河金三角区域"互联网+特色农产品"采购对接会,进一步推进区域农副产品与电商、超市、消费者的渠道构建和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会展经济。

  据了解,作为三门峡市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盛会,预计本届节会邀请客商1500名以上,本届节会预计签约金额将达到450亿元。新的投资项目,将为三门峡市的转型发展、科学发展、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

[责任编辑:蒋璐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