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马峦街道组织团员义工参观深圳博物馆

2018-05-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王菲、曾城报道:近日,为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深圳市坪山区马峦街道团工委组织辖区团员义工青年40余人开展“学习历史文化,弘扬民族精神”走进深圳博物馆活动。
 
  据了解,深圳博物馆新馆位于深圳市福田中心区市民中心东翼,是深圳标志性大型建筑市民中心的组成部分,是集文物征集、考古、收藏、研究、展示、教育推广于一身的“以地志性为主的综合性、多功能、开放型”博物馆。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指引下,团员义工们参观了南粤地区历史文物、民族民俗文物和自然博物,目睹着深圳如何从一个落后的小渔村发展为我国南部综合经济实力、技术创新能力、国际竞争力最强的现代化大都市。
 
  马峦街道团工委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活动,街道团员义工青年开阔了眼界,了解了深圳的历史变革,大大增加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同时也促进了团员们相互学习与交流,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好地发挥团队协作精神。
[责任编辑:李振阳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