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经济动态

合肥半年签重点项目252个 引资1629亿元

2018-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龚舒斌报道:7月16日,从合肥市招商局获悉,今年上半年,合肥新签约重点项目252个,协议总投资1629.09亿元。

  今年上半年,合肥在工业大项目上,重点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光伏及新能源、新材料、生物产业、节能环保、家电及智能终端等产业,鼓励各县(市)区、开发区招引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带动性强的优质项目。

  在现代服务业大项目上,合肥不断突出对金融、现代物流、商务服务、总部经济、软件与信息服务、科技服务等12类生产性服务业以及教育、健康养老、家政服务、文体、旅游等7类生活性现代服务业大项目的引进,丰富服务业大项目的内涵,推动该市服务业转型升级。

  合肥招商引资上半年呈现增长较快、质量提升、结构优化的良好态势。目标任务实现“双过半”。1-6月份,全市招商引资总量同比增长7.62%;全市新开工(运营)大项目34个,总投资283亿元。新签约重点项目共252个,协议总投资1629亿元,其中工业项目158个,协议总投资944亿元,服务业项目94个,协议总投资685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类签约项目和总投资,分别占签约工业项目数61%和投资额的64%。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