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市简讯

哈經開區企業黨委召開南崗集中區黨務培訓會議

2018-09-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黨務工作者培訓班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金秋九月,稻穀飄香。國慶前夕,9月25日哈爾濱經濟技術開發區企業黨委召開南崗集中區黨務工作者培訓班會議。此次培訓共有40餘名企業黨務工作者出席。
 
哈經開區企業黨委南崗集中區黨務工作這培訓班集體合影
 
 哈經開區企業南崗集中區黨務工作者培訓班會議的主要內容就黨組織關係接轉、黨費繳納和發展黨員工作流程等進行了全面的系統講解與培訓,為哈經開區下一步企業黨務工作更好的指明了方向,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黨務工作者相互探討學習
 
  記者在現場看到,此次培訓得到了與會企業黨務工作者的熱烈反響。現場一位不具姓名的企業黨務工作者稱,此次培訓針對性強,解決了企業黨務工作的一些困惑,她表示今後要努力學習、不斷提升政治素質和業務水準,認真落實黨支部規範化建設各項工作任務,同時要更好地做好基層黨建工作,爭做一名優秀的黨務工作者。(袁金杉 )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