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本地新闻

“最大的由穀粒拼成的二維碼圖形”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挑戰成功

2018-10-1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黑龍江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文濤,副省長劉忻等與會嘉賓共同見證“最大的由穀粒拼成的二維碼圖形”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挑戰成功

 
  【香港商報網訊】5噸黑米填充黑色部分、5噸白米填充白色部分、木製作為平面底座,10月10日上午,黑龍江東禾農業集團有限公司“最大的由穀粒拼成的二維碼圖形”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挑戰獲得成功並舉行頒證儀式,這成為2018中國·黑龍江首屆國際大米節的亮點活動之一。
 
“最大的由穀粒拼成的二維碼圖形”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頒獎現場
 
  吉尼斯世界紀錄頒證儀式上,吉尼斯世界紀錄認證官吳曉紅女士表示,很高興來到哈爾濱,並見證世界上“最大的由穀粒拼成的二維碼圖形”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挑戰,此前無其他國家、地區申請過同類型的挑戰紀錄。她代表吉尼斯世界紀錄官方宣佈:“黑龍江東禾農業集團有限公司的穀粒二維碼圖形是世界‘最大的由谷粒拼成的二維碼圖形’。 ”
 
  據瞭解,“世界最大穀物二維碼”挑戰的消息一經放出,諮詢電話絡繹不絕。現場來自廣東、內蒙古、遼寧、吉林、黑龍江五個省份的12家企業參加了競拍。經過現場火熱競拍,最終黑龍江東禾農業集團以530萬的價格拍得“世界最大穀物二維碼”挑戰權。
 
“最大穀物二維碼”航拍
 
  記者在現場看到,二維碼圖形在無人機掃描情況下可識別出黑龍江東禾農業集團有限公司的慶安慶禾香微信公眾號。黑龍江東禾農業集團總經理楊曉萍說:“此次中國·黑龍江首屆國際大米節能在黑龍江召開,對於東禾農業集團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在大米行業做了25年,夢想著有一個真正食品大米品牌,我們也是用心在打造品牌,對於東禾來說這樣的機會不會錯過,一定要將世界最大穀物二維碼拿到手,因為它一定要屬於黑龍江,屬於慶安。”
 
  據悉,黑龍江東禾農業集團 “最大的由穀粒拼成的二維碼圖形”吉尼斯世界紀錄稱號挑戰成功,不僅將東禾大米品牌推向世界,也為黑龍江大米發展開啟新的篇章。(張曉磊 袁金杉 陳曦)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