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一境雅意禮賢士,音曲書茶入藍城丨巴伐利亞莊園·藍城桃李春風示範區盛啟

2018-10-29
来源:巴伐利亞莊園

   

        10月27日,巴伐利亞莊園· 藍城桃李春風示範區正式亮相廣東河源,逾千人慕名到場。 

 

  東方國風一覽無余,雅粹格調浸醉人心。群賢畢至,共鑒盛世國風。小院見微知著,精鑄國學匠美。
 
   鑼鼓喧天,醒獅點睛
  從右到左:河源巴登新城投資有限公司執行總裁 范國舉,河源巴登新城投資有限公司總裁 何再新,華東藍城房地產建設管理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王 洋,河源巴登新城投資有限公司執行總裁 何 艇
 
  一曲清音,一生浮萍。把雪月風花繪成一卷月明風清,古箏一響,現場仿佛繚繞著江南水霧,喧囂浮華都歸于平靜。
 
  賓客絡繹不絕,到曲徑通幽處,一曲游園驚夢,拂去滿身塵埃,靜聽婉轉的水磨調,讓思緒飛回幾百年前的江南。沉醉于東方美學精粹中,領悟屬于華夏的那份儒雅精致。
 
     書法名家雅集鑒賞,潑墨揮毫,下筆千言,暢談墨意人生。
 
  無茶不成禮,項目現場茶香繚繞,品茗聞香,以茶香之道,禮遇從遠方而來的貴賓。
 
 
  悠然居·中式合院
 
  拂盡衣間風塵,在桃李春風里做一個閑散人
 
  建面約90~160㎡  大美合院 實景綻放
 
 
  古典院境 一脈初心
 
  推開院門,你會發現,那些于高樓間無處安放的土地情結,終于在院子里回了家。單戶庭院贈送面積幾近1:1,遇墻造窗,窗藏于景。多進式的庭院設計,讓每個窗都有了被風景取悅的可能,讓房子有了從室內到院內的腳踏實地。
 
  度假新品 聯袂巨獻
 
  巴伐利亞莊園與藍城桃李春風,由藍城代建代銷,匠心營造中式合院。“小庭春院,睡起花陰轉。為問春風桃李,而今子滿芳枝。”這樣的生活情味,沁入中國人的心田。如今,這樣的院落生活,終于將在中國河源·巴伐利亞莊園落地。
 
  【中國河源·巴伐利亞莊園】
 
  90㎡原木院墅
 
  天然原木院墅,讓生命更健康,宜居、宜業、宜游。建面約90㎡,前庭后院,獨立墅質社區,優美山湖風光,悠享清幽三養度假生活。
 
 
  50-58㎡湖景洋房
 
  大美湖景洋房,觀山攬湖,建面約50-58㎡創新戶型,闊景大陽臺,悠享遠山近景;品牌酒店托管,裝修交付,悠然享受度假時光。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