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经济动态

湖南黑龍江商會與龍企簽約 乾緒康小米挺進三湘市場

2018-11-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座談會現場
 
  【香港商報網訊】11月3日,第十六屆中國國際農產品交易會期間,大慶乾緒康米業有限公司與湖南神舟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簽約前,湖南省黑龍江商會會長、湖南神舟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士林,大慶市乾緒康米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玉軍,湖南省黑龍江商會執行秘書長傅志國,湖南光彩出行供應鏈有限公司總經理隆愛軍,湖南慶都商貿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海東等舉行座談會,雙方就當前湖南農產品市場需求及糧油產品消費趨勢、湖南商會在服務黑龍江農民企業與發展現代農業中的作用等話題,進行了深入探討和交流。并擬在“乾緒康”品牌農產品在“三湘”市場新零售、流通與開發、現代化農產品種植養殖基地建設等領域開展合作,助力“三湘”市場米袋子豐盈。
 
湖南省黑龍江商會會長、湖南神舟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士林(左)與大慶市乾緒康米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玉軍(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座談會上,大慶市乾緒康米業有限公司董事長張玉軍介紹“乾緒康”有機小米、有機笨榨大豆油、純糧釀造醬油、有機醋及豆瓣醬等系列農產品的種植、生產、加工等情況。張玉軍表示,作為農民,把有機農產品種好,在保障農產品質量的同時,提昇產量是義不容辭的事。希望能夠借助湖南省黑龍江商會的力量及平臺,打開“乾緒康”品牌系列有機農產品在湖南等地市場,讓瀟湘市民吃上健康、有機的龍江農產品。
 
簽約儀式現場
 
  湖南省黑龍江商會會長、湖南神舟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王士林說:“雖然在湖南工作和生活,但是作為土生土長的黑龍江人,故鄉情懷一直在心里。看到家鄉農民企業做出了品牌,非常欣喜。‘乾緒康’系列有機農產品安全、健康、放心,商會很愿意支持這樣實在的農民企業在湘發展,商會將為產品提供展示的平臺,幫助企業對接超市、連鎖餐飲企業等,協助其打開銷路。”
 
  王士林表示,商會將把“乾緒康”品牌作為挺進湖南市場的第一示範企業,日后,還將陸續協助黑龍江省優質農產品企業走進湖南市場,讓“龍字號”綠色特色農產品在三湘市場落地生根。
 
第十六屆中國國際農產品交易會現場,乾緒康有機小米備受廣大市民青睞。
 
  據了解,乾緒康有機小米所在的肇源縣大興鄉有適宜的積溫和優越的環境,在黑沙土上種植,使所種植的穀物米質優良、色澤金黃、味道甘甜。大慶乾緒康米業有限公司于2013年被評為“黑龍江省誠信企業”、“大慶市產業化龍頭企業”、“黑龍江名牌產品”等;2014年2月份產品打入香港市場,并被黑龍江省品牌戰略促進會評為百姓信賴品牌暨“3·15”推薦品牌單位; 2015年5月30日入圍《中國好食材品牌名錄》企業,被評為2015年中國綠色有機生態農業十大領先品牌;2016年云南第十四屆國際農交會金獎。今年“乾緒康”小米已走進中南海,正向更廣闊的市場挺進。(付彥華  張曉磊)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