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深圳福田文化空間年度盛典精彩紛呈

2018-12-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攝影報導:深圳福田文化空間年度盛典“夢在新時代”12月4日晚在福田會堂上演,盛典由福田區委宣傳部(文體局)與共青團福田區委員會共同舉辦。值得一提的是,盛典特意選在12月5日“國際志愿者日”前夕舉辦,就是為了用精彩文化大餐向無私奉獻的志愿者致敬。
 
 
       當天,有約700名志愿者代表來到現場觀看節目, 盛典還揭曉了2018年度福田區優秀義工名單,并為五周年和十周年志愿服務勛章獲得者頒獎。
 
 
 
  據了解,福田文化空間是福田區的精品群眾文化活動,每年舉辦包羅音樂、舞蹈、戲曲、摩術等在內的數百場高品質文化活動,送到社區、學校、企業、軍營等地,廣受市民歡迎。而本屆年度盛典除了精選福田文化空間年內最受好評節目,還廣邀深圳本土文藝名家齊齊獻藝。隨著二胡與古箏民樂演奏《向春天致敬》拉開演出序幕,深圳十佳歌手原琳琳獨唱《愛的奉獻》、群口快板《我們走在新時代》、雜技《晃圈》、配樂詩朗誦《他們需要關愛》、深圳市演藝協會副秘書長趙久峰男聲獨唱《南方以南》、弦樂四重奏《同一首歌》、芭蕾舞《翱翔》、粵語小品《結婚之前》、魔術大師茹仙表演了《魔力四射》等精彩節目引來陣陣喝彩。最后,在深圳原創、中宣部五個一工程獎獲獎作品《向往》的旋律中,盛典圓滿結束。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