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商报专稿

高露潔攜眾安保險在華打造智能口腔健康平臺

2018-12-0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王曉蕾 報導:由高露潔-棕欖和眾安保險聯合成立的潔眾公司日前宣布旗下的“高露潔”APP上線。該在線平臺能夠連接先進的高露潔人工智能牙刷,配合消費者行為大數據,輸出定制化的口腔護理和齒科保險健康管理方案。同時,新平臺上還推出了為消費者提供綜合性會員運營服務的“高露潔微笑俱樂部”,以促進消費者養成更好的口腔健康護理習慣。

 
  高露潔亞太地區主席Mukul Deoras表示:“我們期待通過此次合作繼續學習,在不斷增長的中國市場中更多發展我們的產品及服務。”今年7月,眾安保險公布了其健康生態的全新布局——眾安生命。據介紹,眾安生命致力于健康科技領域的創新,透過個性化的檢測、基因、細胞等前沿技術在大眾健康領域的應用,將健康干預、預防和管理的概念帶到每個家庭。此次正是眾安保險攜手眾安生命與高露潔合作,將口腔保險和智能牙刷創新結合,率先在潔眾搭建的新平臺上為消費者提供定制化的口腔保險服務,而潔眾則從口腔問題防護及風險管控上入手,幫助每一位國民大眾做更好的自己。眾安生命董事長、眾安保險高級顧問項晉雨表示,“我們希望高露潔APP能夠成為消費者齒科護理的首選平臺,通過高露潔微笑俱樂部會員體系,重塑消費者對口腔護理的意識,改變其口腔護理和消費習慣。”
 
  據介紹,新平臺上推出的“高露潔微笑俱樂部”不僅能夠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口腔護理產品,還將借助其會員訂閱模式、積分體系,幫助國民提高口腔護理意識。在不久的將來,該平臺將打通更多的線下口腔診所及服務,以提供更為全面的個性化口腔護理服務方案。
 
  眾安保險健康險事業部總經理、眾安生命總經理劉海姣表示,切入并深耕大健康,眾安的思路很清晰——不局限于健康險產品,而是多點布局,為用戶提供從疾病預防、跟蹤干預、健康改善、健康保障、到醫療服務的閉環式解決方案,而潔眾正在實現這個策略的最新一步。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