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黑龙江 > 地方产业

第十九屆綠博會落幕 黑龍江共達成交易(意向)1.31億元

2018-12-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黑龍江綠色食品展區人頭攢動 

 
  【香港商報網訊】12月9日,為期3天的第十九屆中國綠色食品博覽會暨第十二屆中國國際有機食品博覽會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落幕。通過現場展示、產品推介、對接洽談、高峰論壇等形式,由黑龍江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李世潤帶隊的黑龍江展團所推介的綠色、有機食品廣受好評,共達成交易(意向)金額1.31億元,現場銷售57.3萬元。黑龍江展團榮獲最佳組織獎,溢田牌富硒花香米、魚穀香牌玉米黃金米、天錦猴頭菇等12個產品獲暢銷金獎,是一次交易成果突出、品牌影響廣泛、社會評價較高的經貿活動。
 
黑龍江有機食品展區
 
黑龍江特色農產品深受採購商青睞
 
  本屆綠色、有機博覽會上,黑龍江展區面積600平方米,設綠色食品、有機食品兩個展區。在全省篩選具有代表性的優質產品和科技含量及附加值高的精深加工、綠色有機產品共81個企業、800餘種有機、綠色食品參展,整個展區讓人眼前一亮,突出“生態黑龍江、綠色大廚房”的主題,清晰闡釋了綠色生態的金山銀山價值。
 
  黑龍江省綠色食品發展中心精心組織參展工作,以爭當綠色食品“排頭兵”為宣傳重點,大力推介黑龍江省自然生態、非轉基因為特徵的綠色食品、有機食品、功能保健食品,讓黑龍江省綠色食品市場推廣面更大、產品銷售更多、產品品牌更響亮,增強黑龍江綠色食品的市場競爭力,提高市場份額,叫響“龍江綠”品牌。(張曉磊)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