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方产业

國字老品牌 茶博放異彩

2018-12-14
来源:香港商報網

深土牌茶葉展位代表正在接受鳳凰衛視的采訪。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潘宏 報導:13日上午深圳會展中心開幕的深圳市第十屆茶葉博覽會上,來自祖國各地的茶葉商展位真可謂是琳瑯滿目,各具風采,爭奇斗艷。各類品牌茶葉,紫砂壺工藝產品,現場制茶、泡茶,讓人目不接暇,眼花繚亂,參展商們的品牌代表穿著鮮艷的民族服飾,把這個東方古老神奇的樹葉演繹的繽紛多彩,淋漓盡致!一縷茶香拉開了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茶盛典的徐徐大幕!
 
  而據于會展中心一號館中心位置深土茶品牌的展位卻是格外的惹眼,以“淡”、“雅”為主題的裝飾風格和深土牌茶葉為LOGO的老牌國企信譽保證的金字招牌格外耀眼,引來了眾多中外媒體的關注。
 
深土牌茶葉代表
 
 
  據深圳土畜產茶葉進出口有限公司黃樹標副總經理介紹,我們公司成立于1961年,至今都是老牌的國營企業,見證過深、莞、港茶葉市場的興衰際遇,有過輝煌的過去。你看我們的標圖,有八大發展里程碑,最高的一年里,我們曾出口700萬美元的茶葉,伴隨著深圳的改革開放,創造過深圳的輝煌,我們是當年經國家外貿部批準經營茶葉進出口業務的企業,專門經營優質茶葉。
 
彌足珍貴的八十年代普洱茶藏品
 
  海內外有幾十年的老客戶,也有聞譽而來的新客戶,在和我們經營中,他們獲利良多,經營品種有:普洱茶、鐵觀音、白茶、巖茶、綠茶、紅茶等眾多品牌,滿足他們的不同市場,不同口碑的茶葉需求。我公司和勐海茶場都是老關係,每年都是要求普洱茶采摘都是原生態,綠色、有機茶,來保證我們的茶葉品質。福建的鐵觀音,白茶都是我們的老客戶,都是按照我們的標準采摘,加工,制造,我們秉承“品質第一,客戶至上,薄利多銷”的原則,而獲得了深港兩地更多客戶的青睞 。而今天,隨著市場的轉型,有更多的人加盟到銷茶大軍行列,可能有百萬之眾,但是我們不懼怕什么,我們依然堅持國字號老品牌戰略,在茶市場不景氣的前提下,我們深土牌茶葉仍然能逆風飄揚!
 
  一年一度的深圳茶博會,給我們提供了發展品牌的新商機,很多海內外朋友在品嘗我們的茶之后,都愿意和我們簽銷售合同,按照“一帶一路”、“海上絲綢之路”的發展戰略,使我們國字號老品牌歷久彌新,再創佳績!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