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本地新闻

新加坡兒童英語學習系統「I can Read」登陸中國

2019-01-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李苑立 報導:13 日下午「亞洲家長的選擇」——新加坡知名兒童英語學習系統「I can Read」登陸中國新聞發佈會在廣州舉行。
 
  據介紹,「I can Read 」由教育心理學家安東尼·恩薩和安娜貝爾·薩爾貞於 2000 年創立。兩人研發的系統是基於長達 15 年對孩童學習與閱讀英語的經驗總結。該學習系統採用了系統化、漸進式分級教學,是全球首創將讀音與字母或字母組拼寫相聯繫的獨特教學方法。
 
  活動主辦方睿育國際英語公司執行董事曾煥矞在致辭中表示,在「一帶一路」的大背景下,中外文化和經濟交流越來越多,對於英語學習能力的培養尤為重要,畢竟英語是世界上最重要的通用語言之一,而「I can Read 」創立的獨特的學習方法,可以很好地培養中國的青少年兒童學習英語的興趣,能幫助他們掌握學習英語的能力。無論是聽說讀寫,還綜合能力,都可以很輕鬆的提升。目前,「I can Read」的足跡已擴展到 10 個國家,擁有超過 140 間學習中心。
 
  特邀嘉賓香港兒童心理學專家 Willy 王立緯博士就「兒童英語學習心理」做了主題分享。他認為「I can Read」的教學方法非常獨特,很符合少年兒童的學習心理,不但讓普通孩子學習英語閱讀能力有提高,而且對發育障礙的幼兒學習語言也有一定促進作用。據介紹,王立緯博士於2014 年獲得了芝加哥專業心理學院(Chicago School of Professional Psychology)應用行為分析博士學位,是國際認證博士級行為分析師(BCBA-D)。
 
  當日,香港 TVB 知名導演、歌手李逸朗現身說法。他認為,有一定的英語能力是他演藝事業的走到今天一個不可或缺的成功因素。 而新加坡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實行雙語教育系統非常成功的國家,「I can Read」是新加坡少兒英語培訓第一品牌,在教導非英語母語國家的學生學習英語方面有很多獨到之處,他非常願意與「I can Read」在未來展開合作。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