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本地新闻

內蒙古兩會 李紀恆參加呼和浩特市代表團審議

2019-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建麗 報導:1月26日下午,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紀恆與呼和浩特市代表團代表共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李紀恆認真聽取代表發言並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全面落實好中央和內蒙古自治區各項決策部署,推動首府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布小林同志代表內蒙古自治區政府作的工作報告,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客觀總結了過去一年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圍繞落實自治區黨委十屆八次全會暨全區經濟工作會議決策部署,具體安排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是一個高舉旗幟、維護核心、實事求是、催人奮進的好報告。
 
  李紀恆指出,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的關鍵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義十分重大。呼和浩特是內蒙古的「窗口」和「形象」,要登高望遠、對標先進,強化規劃引領,提昇城市建設管理水平,精準發力解決好空氣污染、交通擁堵、出行難、停車難等問題,加快新機場、和林格爾新區建設,着力打造和諧宜居、富有活力、特色鮮明的現代化城市。要充分發揮首府優勢、挖掘首府潛力,堅持工業農業一起抓、城市農村一起抓,打好精準脫貧攻堅戰,加快補齊農村這塊短板,高質量做好鄉村振興這篇大文章。要解放思想、轉變觀念,加快推進體制改革和機制創新,進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着力打造誠信政府,切實營造重商、親商、安商、富商的良好營商環境。
 
  李紀恆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省部級專題研討班上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底線思維,增強憂患意識,增強鬥爭精神,完善防控機制,提高防控能力,認真組織開展各類風險隱患摸底排查,研究制定防範化解的工作預案和具體舉措,切實把防範化解重大風險工作做實做細做到位。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