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内蒙古 > 本地新闻

內蒙古兩會 布小林參加包頭市代表團審議

2019-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郭建麗 報導:1月26日下午,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與包頭市代表團代表共同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代表們認為,報告體現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體現了黨的十九大和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精神,總結成績實事求是,部署工作目標明確、措施有力,為全區實現高質量發展指明了方向。
 
  布小林認真聽取代表們發言,並與代表們深入討論。她指出,過去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攻堅克難,紮實工作,經濟社會保持了平穩健康發展,這些成績來之不易,進一步堅定了全區各族幹部群眾發展的信心和自信。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之年,我們的各項任務很重。包頭市在內蒙古發展全局中地位重要,要進一步發揮好示範帶動作用。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一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對我們提出的「三個紮實」重要要求,保持戰略定力,越是形勢複雜,越要聽從黨中央號令,牢牢把握高質量發展這個根本要求,把握供給側結構性改革這條主線。堅決打好三大攻堅戰,各項工作必須更加聚焦,更加精準。
 
  布小林強調,包頭市製造業比重大,要發揮好優勢,重視營商環境建設,加快製造業轉型陞級,引領和帶動全區製造業高質量發展。加強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工作,落實好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把各族人民對美麗內蒙古的憧憬變成現實。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