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地市简讯

深圳市领航自驾游协会 赴四会上滴村新春献爱心

2019-01-2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记者 苏伟 通讯员 郭涛 摄影报道: 辞旧迎新,温暖送福!农历新年来临之际,又到了深圳市领航自驾游协会一年一度的“献爱心送温暖”活动。1月26日,由深圳市领航自驾游协会以及领航自驾游协会党支部、福顺公益基金会党支部、美发美妆行业协会党支部、融昌投资公司党支部、深圳龙游天下自驾俱乐部、四会龙盟生态养生基地、深圳市宏东名车俱乐部,深圳天恩主厨食品有限公司,深圳市三晋青年联合会,深圳市阿姆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几十位来自深圳各行各业的企业家们参与了献爱心送温暖活动在四会上滴村举行捐赠活动。
 
 
 
  数十位企业献爱心
 
  据了解,上滴村位于四会市绥江河畔,共有20多户,100多位村民,山青水秀原生态地域,目前青年人外出打工,留守都是老年人和儿童。本次活动由协会副会长张建友主导,把捐献的一批大米、花生油、猪肉以及书籍糖果杯子等生活日用品,满载着爱心和温暖,饱含深情厚谊,一大早他们从深圳浩浩荡荡出发,经过四个多小时长途跋涉,来到了四会市上滴村,受到了一百多名村民的热忱欢迎和盛情接待。上滴村小广场上,欢歌笑语,老少开颜。下午十六时许,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献爱心仪式,随后,副会长张建友给村里每一户人家代表分发了大米、豆油和猪肉等,还给参战老兵、低保户以及每一位70岁以上老人分发现金红包,送上满满的新春祝福!全体村民幸福弥漫,笑容满面,和自驾车队成员大联欢,献出了戏曲、舞蹈、歌唱等精彩节目并与全体村民共享大盆菜丰盛晚宴,在互相祝福新年,互道珍重中,圆满结束了本次送温暖活动。
 
 
 
  副会长张建友常年资助上滴村
 
  企业家代表、领航自驾游协会副会长张建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三年前他资助上滴村修了村里的水泥路,两年前又捐款“美丽乡村建设”,使村里卫生状况有所改善,去年村里文化室建设我又捐款3万元,今年我又主动在承包合同中每年多给村里三万元,目的是增加村民的分红。我还让村民到我的农场去种菜,通过我们协会的平台,销售绿色蔬菜,实实在在帮助村民们脱贫致富。我相信通过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和献爱心送温暖,一定会使村民富裕之路,以后会组织更多的企业家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让爱心接力继续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张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