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麥當勞開啟狂歡3元吃派 首度公開全國最愛派十大城市

2019-03-1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吳志雄 報導:3月9日-3月14日,麥當勞中國舉辦第五年“派DAY”活動。消費者在全國3000多家餐廳可享受任意派產品3元的節日狂歡價,並可以通過參加“數學能力測試”贏取限量“派DAY”周邊。
 

麥當勞中國在3月9日-3月14日舉辦第五年“派DAY”活動
 

“派DAY”期間,快來麥當勞當學霸吧!

  派DAY”特別版限量包裝
 
  “派”與“π”諧音,麥當勞將每年3月14日的國際圓周率日設為“派DAY”,邀請粉絲一起來餐廳吃派慶祝。3月9日至3月14日期間,麥當勞中國餐廳的派將換上“派DAY”特別版限量包裝,顧客可以在麥當勞全國餐廳以3元狂歡價享用任意派產品,一起歡慶“派DAY”。今年,麥樂送、美團、餓了麼外送平臺也首次參與“3元吃派,吃派就對”的活動。
 

“派DAY”特別版限量包裝
 
  此外,麥當勞中國在“派DAY”期間推出“派DAY全國不普通數學能力測試”,和消費者一起歡慶“派DAY”,享受數學的樂趣。顧客在餐廳購派即可獲得限量“數學能力測試”考卷一張,也可以掃描“派DAY”特別版包裝上的二維碼,進入“派DAY全國不普通數學能力測試”線上版,通過測試的消費者有機會獲得派DAY限量周邊。
 

“派DAY”限量周邊
 
  麥當勞中國從2015年起舉辦“派DAY”活動,過去四年共售出近1200萬份派。2018年,麥當勞中國在內地售賣派數量最多的前十位城市依次是:廣州、北京、深圳、上海、天津、佛山、東莞、武漢、南京、成都。派的購買比例最高的前十位省份則是:海南、天津、四川、湖南、福建、廣西、山東、廣東、安徽和河北。

  關於麥當勞中國
 
  麥當勞是全球知名的餐飲品牌,超過37,000家餐廳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麥當勞於1990年進入中國內地市場。目前,中國是麥當勞全球第二大市場、美國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許經營市場,以及全球發展最快的市場。2017年7月,麥當勞與中信股份、中信資本、凱雷達成戰略合作,共同運營和管理麥當勞在中國內地和香港的業務。截至2019年1月,中國內地有近3,100家麥當勞餐廳,員工人數超過17萬。2018年,麥當勞中國服務顧客超過13億人次。
 
  麥當勞中國致力於讓每位顧客輕鬆享受美味時刻,為中國消費者提供美味、安心、高品質的漢堡、小食、甜品等各類美食,並且持續進行業務創新,包括甜品站(1994年)、McCafé(2001年)、24小時營業餐廳(2005年)、得來速汽車餐廳(2005年)、麥樂送送餐服務(2007年)、未來餐廳體驗(2016)。在快速拓展的同時,麥當勞致力於實現業務的可持續發展,通過2018年推出的“我們的一小步,世界的一大步”行動計畫持續深化“綠色包裝”和“綠色餐廳”等環保舉措。麥當勞中國還通過“麥當勞叔叔之家”公益專案積極回饋社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