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湖北 > 今日热点

2019湖北安博會3月13日開展

2019-03-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吳超群 報導:2019中國(武漢)公共安全產品暨警用裝備展覽會(以下簡稱「湖北安博會」)3月13日將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盛大展開。此次安防博覽盛會由湖北省公安廳科技資訊處指導,湖北省安全技術防範行業協會主辦,武漢市安全技術防範行業協會、宜昌市保安和安全技術防範行業協會、黃岡市安全技術防範行業協會、孝感市安全技術防範行業協會、十堰市安全技術防範協會協辦,湖北萬澤展覽服務有限公司承辦,以「智慧安防 打造平安湖北升級版」為主題,吸引了全國21個省市的300餘家優秀企業參展,搭建600餘個專業展示位。
 
  此次展示產品種類豐富、系統技術先進,涵括了智慧城市、智能交通、視頻監控、安檢排爆、通訊傳輸、智能識別、控制系統、弱電系統、智能樓宇、智慧家庭、視聽設備、LED屏技術、警用裝備、無人機、機械人、救援系統等多個領域公共安全產品技術及解決方案。中國電信、宏宇光彩、捷強世紀、蘇博生物、西部數據、珠海名科、TCL、航太精一、全球泊、迪士普、尚福時代、升譜達等優秀企業攜最新科技產品、技術成果亮相2019湖北安博會。
 
  此次博覽會受到社會各界廣泛關注,博覽會與中國全媒體會展平臺合作,搭建線上展示平臺,開展安防博覽會的全新模式。大會現場還將運用網絡直播技術,專業媒介平臺全線報導,預計本次博覽會線上觀眾將達三萬人次。
 
  經過18個年頭的歷史積累,湖北安博會以「服務立展、規範建展、協作強展、技術創展」為宗旨,為湖北城市平安建設引進推薦了一批技術優秀、高品質的企業和服務商,達到了展示、交流、貿易的橋樑紐帶作用,推動了湖北和全國安防行業的互聯互通的目標,成為了湖北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