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深圳新媒體藝術節助力坪山展覽館開館展

2019-04-2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4月20日下午,位於坪山文化聚落的坪山展覽館舉行開館儀式並舉辦開業展。開館當天,2019深圳新媒體藝術節 < 釋放全景 FREE PANORAMA >正式亮相坪山展覽館,這不僅是深圳市坪山文化聚落展覽館開業展引進的重磅活動,同時也是深圳設計周重要項目之一。
 
  據了解,開業展於4月20日至6月16日在坪山展覽館正式呈現,邀請來自國內外共28位國際藝術家/團體/藝術機構以及33件經典全新作品、多家聯合合作國際藝術機構共同構成;除了主展場的五大單元展覽,更設有藝術家開幕劇場、新媒體藝術講座、Talks接力、超級玩家工作坊等豐富內容。
 
 
  展覽以開放式的創作集合為中心,呈現全球媒體藝術領域的最新思考,是一場新媒體藝術的全面更新。這裏不單是聲、光、電、影的融合,也是思想的碰撞,開啟了高品質展覽館運營的新篇章。據介紹,展覽一方面邀請了致力於藝術與科學領域國際性研究與發展的國際藝術科學研究機構總監三三德作為總策展人;另一方面,釋放了藝術與科學的可能性,在變幻莫測的藝術下找到了更多可能。
 
  坪山展覽館是坪山文化聚落的重要組成部分,建築總面積8631平方米,共4層,包含7個展廳。將圍繞着科技和產業,通過藝術的手段展覽展示,傳播科技發展科學精神的同時,增強其教育功能,為觀展者帶來全新的世界。該館和其所在的坪山文化聚落是坪山區委區政府傾力打造的重大文化工程,也是深圳重要的公共文化設施,坪山區將對此高標準建設、高品質運營、專業化管理,通過創新機制、堅持品質、彰顯特色,初步形成具有能量級輻射效應的文化綜合體,努力打造成為東部文化新標桿、新名片。
 
 
  據悉,此次展覽自4月21日起正式對公眾開放,非免費展覽,可現場購票,平日 10:00 - 20:30、節假日 10:00 - 21:30開館( 每周一閉館 )。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