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玄武山旅遊區迎來客流小高峰

2019-05-0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余麗齡 報導:陽光正好,微風不燥,正是出遊的好時機。「五一」黃金周期間玄武山旅遊區車水馬龍、遊人如織,哪怕是天色漸晚,但遊客們的熱情沒有絲毫的消減。玄武山元山寺是南中國海祈福聖地,佛祖靈聲遠播,吸引各地遊客慕名而至,前來朝拜祈福、添油添壽。
 
  據悉,玄武山旅遊景區高度重視旅遊服務和旅遊安全工作,為了迎接五一的到來,旅遊區在節前就已做好多項準備工作,加強旅遊秩序管理和服務等工作,力求讓遊客度過平安愉快的黃金周假期。
 
  玄武山管委會負責人表示,近年來,玄武山旅遊景區在各級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相關部門指導下,新領導班子勇於改革創新,集中力量建設精品景區,平安景區,傾力推進全域旅遊建設。同時,堅持以歷史為「根」,以文化為「魂」,大力拓展景區文化內涵,先後建起了玄武山文化展覽館和紅二師革命陳列室。文化展覽館內藏有中國書協、美協會員以及中國書畫名家作品1000多幅和珍貴文物114件,其中宋代石虎和彩陶雙耳罐為國家二級文物。 紅二師革命陳列室共陳列153幅歷史相片,34件歷史實物、23件歷史文獻、書刊,向民眾介紹彭湃在海陸豐開展農民運動的過程以及碣石城的革命道路。經過數年的開發與建設,如今的「玄武山美在歷史悠久,美在文化厚重」,已煥然一新發展成為一個集文化與休閑、旅遊與觀光於一體的綜合性旅遊景區。為進一步把玄武山景區的品牌做強做大,玄武山管委會確立了新的奮鬥目標:力爭轉型升級,創建國家5A級景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