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第五屆深圳國際寵物展圓滿落幕

2019-05-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第五屆深圳國際寵物用品展覽會已於5月5日在深圳會展中圓滿閉幕。500餘家展商、2000多個品牌齊聚40000平方米的展會現場,共同呈現一場寵物行業盛典!本屆深圳寵物展,共吸引了90000+觀眾,參觀人數再創歷史新高。
 
  引領行業深入藍海
 
 
  作為寵物行業展會的一顆「新星」,深圳寵物展正在向全世界展現著中國寵物行業的實力和市場潛力,助力中國寵物行業走向世界。
 
  伴隨着寵物行業發展進入黃金時代,本屆深圳寵物展着眼於行業未來發展,將寵物智能產品、貓經濟、跨境電商融入展會,並通過邀請海內外專業講師到場開展講座、邀請東南亞多國業內權威人士參與論壇、邀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臺灣、香港等國家和地區的專業觀眾到場觀展、採購。
 
  亞洲寵物行業四國論壇
 
 
  亞洲寵物行業四國論壇5月2日在深圳寵物展隆重舉行,作為行業矚目的專業型巔峰論壇,該論壇邀請了,狗民網|鈴鐺寵物CEO賈彤、泰國寵物用品行業協會主席Mr.Nat Charanvattanakich、馬來西亞的寵物食品行業的先驅StanleySaw、BVC(萬丹醫師大會)的創始人兼顧問 Rajanti Fitriani等多家機構和企業學者與專家分享各國在寵物食品、寵物用品以及寵物消費等方面的最新數據。分析各國寵物行業發展與前景並解讀行業商機,為中國寵物行業企業打開東南亞市場提供新思路。

  第三屆中國寵物門店經營管理峰會
 
 
  5月2日下午,第三屆中國寵物門店經營管理峰會正式拉開帷幕,現場聚集了多家寵物門店連鎖企業高管、行業協會領導、寵物門店負責人共同探討中國寵物門店的現狀以及未來發展之路。
 
  在峰會大咖演說環節,來自臺灣寵物創業協會理事長張禦丞、泰國VIVA PREMUM PETSTORES創辦人Ricky、天津朗諾寵物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長郭鳳琴、上海尊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CEO朱東生、臺灣夢想寵物美容連鎖店創始人阿貓從寵物行業門店的大環境出發,給現場嘉賓分享了關於寵物行業的洞察以各行業發展的寶貴經驗。隨後的圓桌對話上,現場嘉賓們圍繞連鎖化經營、精細化管理、標準流程等內容進行了討論,對於在開寵物門店、經營連鎖門店過程中可能遇到的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