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今日热点

南康青年商會舉行三屆二次會員大會暨2019五四文藝晚會

2019-05-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穎萍 報導:為隆重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傳承五四愛國主義精神,進一步弘揚南康區工商界優秀青年企業家新時代精神風采,5月4日,南康青年商會第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暨2019年五四文藝晚會在南康大酒店舉行。該活動主題為「戮力同心繪宏圖,攜手奮進踏征程」,彰顯新青商,新擔當。來自南康區各行各業近200名青年企業精英代表參加了本次大會。應邀出席此次大會的領導有南康區政協副主席藍志中,統戰部副部長黃征,廣電網絡南康分公司總經理潘忠民,區婦聯主席謝莉,區工商聯主席肖詩龍,團區委書記藍裕方,區民政局副局長黃學榮,團區委副書記趙靜。

 
  南康青年商會作為南康區較早成立的商會機構組織,自2011年成立以來,在南康區委區政府的關心支持下,立足「同城發展,富民強區」新概念,這幾年不斷努力創新,實現了長足發展,商會會員企業數量由最初的百來家到如今的200餘家,企業經營範圍涉及民生發展的各個行業,大部分已逐步成長為本地具有一定影響力的優秀企業。特別是在商會第一屆理事會會長吳友稼、二屆理事會會長王福及三屆理事會會長肖斌等人的帶領下,經過七年來的風雨洗禮,青年商會已成長為我區一個影響力較強、社會美譽度較高的社會團體。七年來,商會始終堅持以「服務社會,服務經濟,服務青年」的辦會宗旨,充分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積極參與各項社會事務活動,辦了一些實事,得到了社會各界和廣大會員的認可。七年來,商會的企業家們活躍在南康的各行各業,商會會員企業在建設南康、創造財富之後,常懷回報社會的感恩之心,積極參與各種社會慈善公益事業。商會在鼓勵會員企業大力發展經濟的同時,還積極引導會員致富思源、回饋社會。會員們身體力行「經世濟民,以人為本,義利兼顧」的經營之道,真情回報社會。
 
  會議指出,青年企業家是與改革開放同生共長的新一代精英,是企業家隊伍中充滿生機和活力的群體,是打好三大攻堅戰的中堅力量,也是南康未來發展的希望所在、活力所在。同時,希望廣大青年企業家要講政治,堅決擁護黨的領導,維護中央權威,自覺地與區委區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講學習,認真學習黨的方針政策和法律法規、區委政府政策、先進管理模式;要講擔當,積極響應區委區政府的號召,協同參與社會治理,弘揚傳統美德;要講創新,勇於進行理念創新、產品創新、營銷創新;要講自律,堅持艱苦奮鬥和崇德向善的精神,緊緊抓住發展機遇,充分利用發展優勢,積極挖掘發展潛力,在推進贛南蘇區振興發展的生動實踐中主動挑重擔、扛大樑、作貢獻。
 
  會議聽取了南康青年商會第三屆理事會工作報告和2018年度財務收支情況報告,宣讀了2019年度南康青年商會獲獎會員名單,包含質量信得過企業、誠實守信企業、創業新銳企業、優秀會員企業、十佳企業、優秀社會風險企業等,並進行了現場頒獎授牌。
 
  會長肖斌進行了總結發言。肖會長表示南康青商會將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傳承五四愛國主義精神,帶領廣大企業家積極投身南康經濟發展,為南康經濟騰飛,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夢想貢獻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实习生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