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翰墨飄香丹青溢彩 深技大成立書法藝術研究所

2019-05-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文博會期間,深圳技術大學書法藝術研究所揭牌暨聘任儀式在該校圖書館舉行。中國生物技術發展中心調研員賈豐,中國國際書畫藝術研究會副秘書長王曙章,深圳大學教授、國家一級美術師馬波生等眾多書畫界專家學者齊聚一堂、揮毫潑墨,共賀研究所成立。深圳技術大學主任阮雙琛出席儀式,並為專家頒發了聘任證書。
 
  深圳技術大學書法藝術研究所的前身為2018年3月成立的「山石書法工作室」,成立以來,邀請了國內書畫界十多位知名專家擔任學術顧問與研究員,主辦、承辦了多場書法研究活動、藝術沙龍,組織學生參加了一系列知名書畫展覽,為書畫界專家、學者以及愛好書畫的師生提供了交流書畫藝術、切磋技藝的平台。
 
  深技大書法藝術研究所所長徐磊表示,書法藝術研究所正式成立之後,將持續開展更多的學術交流與合作,服務校園文化藝術的教育、普及、氛圍創建,為中華特色文化藝術的國際傳播提供窗口。
 
  深圳大學教授、國家一級美術師馬波生受聘為研究所學術顧問;中國生物技術發展中心調研員賈豐,中國國際書畫藝術研究會副秘書長王曙章,深圳市書法家協會副主席兼駐會秘書長李靜,何香凝美術館副館長、暨南大學書法博士導師蔡顯良,深圳市書法院院長、深圳市書法家協會副主席、深圳市青年書協主席趙永金,深技大創意設計學院院長劉聲遠,深技大創意設計學院教授閻評、深技大創意設計學院副教授曾媛受聘為研究所研究員。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