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別樣端午情意濃 愛心輪椅傳溫暖

2019-06-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我們福利院共有35位老人,臥床老人達80%,現有的輪椅已無法滿足需求,有了這三副輪椅,我們可以推著更多的老人去到戶外,這份端午節的禮物太給力了!”廣東省深圳市光明區第一屆政協委員、福利院負責人宮相全感激地說。
 
 
  端午節送愛心輪椅
 
  6月5日上午,光明區公明福利院內格外熱鬧,歌聲、掌聲、歡笑聲此起彼伏,來自深圳市烙畫藝術協會黨支部、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光明烙畫基地的工作人員,一同為老人們送來了愛心輪椅,還為老人們即興表演了文藝節目,現場大家同唱紅色歌曲,還開展了擊鼓傳花等趣味活動,老人們在歡聲笑語中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以這種特殊的形式迎接端午節的到來。
 
 
  烙畫藝術協會屢獻愛心
 
  據瞭解,當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瞭解到公明福利院的實際情況後,出資購買了三副輪椅,並作為端午節的愛心禮物專程送上門。光明區第一屆政協委員、深圳市烙畫藝術協會黨支部書記、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張守福表示,多年來,烙畫藝術協會和光明烙畫的發展始終離不開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注與扶持,我們不忘初心回饋社會,在為市民提供豐富的精神食糧同時,還為許多特殊群體送去關愛,在過去一年裏,先後開展了慰問環衛工、消防官兵等公益活動,希望以此能為光明區建設世界一流科學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貢獻烙畫人的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