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港電競選手同台競技 王者榮耀城市賽深圳站落幕

2019-07-03
来源:香港商报网
 
華強北街道辦事處副主任杜涵涵(左一)與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創始人施培營(右一)共同為現場」搖一搖」獲獎者頒獎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麗青 報導:6月29日-30日,第七屆王者榮耀城市賽·深圳站在華強北圓滿落幕。該賽事由入駐深圳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的本港創業團隊劍譜電競科技有限公司主辦。來自深港兩地的電競選手同台競技。經過激烈的角逐,1隊、TTT隊、DLM隊包攬了比賽前三強。除了獲得現金大獎外,獲獎隊伍成員均獲得了一幅融合深港澳特色地標剪影和城市賽事logo的木板刻畫。
 
Janplus劍譜電競女子隊助力第七屆王者榮耀城市賽深圳站
 
  香港劍譜電競科技首席執行官林梓文表示:「在此次王者榮耀城市賽之前,我們也舉辦過幾次賽事活動,我發現女子電競隊其實是一種新活力,很多人可能會說女子電競隊打的不如男生好,看過這幾次精彩的比賽,我發現女生的電子競技水平也是相當的高,女子電競隊我相信這對於將來深圳和香港的電子競技推動有很大的幫助,同時這也可以幫助我們吸引更多的人去參與到電子競技行業裏面來。我們希望能結合深圳和香港在電競發展上的優勢,將深圳電競館資源、利好的資金政策和香港的國際化影響力、宣傳策劃能力相結合,來促進電競是業的發展。」
 
劍譜電競科技CEO林梓文(左一)為冠軍隊伍頒獎
 
  記者獲悉,劍譜電競科技成立於2018年,是一家連接香港和深圳的電競科技公司,旨在推動深港及大灣區內的電競文化交流,促進電競行業的發展,為世界各地的電競愛好者提供更智能化的電競娛樂感受。劍譜電競科技旗下Janplus劍譜電競俱樂部於2018年12月正式成立,現擁有王者榮耀、傳說對決遊戲分部,Janplus 戰隊由深香港知名藝人組成,立足於粵港澳大灣區,幅射到全中國和海外華人電競愛好者,曾受邀出席深港青年電競錦標賽、香港TVB電競王,麵包台《巾幗無雙》。在香港CSL傳說對決、JFF及城市賽中取得了優異成績。
 
  作為此次賽事的協辦方,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發揮了自身深港橋樑作用,協助劍譜電競科技有限公司對接了騰訊電競和華強北街道辦事處,並聯合香港電競總會、聯盟電競、深圳市羅湖區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一同協辦今次第七屆王者榮耀城市賽·深圳站,並為該賽事提供了比賽場地。
 
比賽場地實拍
 
  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TTD)是為了打造國家級智能生態鏈體系而建立的科技創新平台。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為深港兩地創業團隊、海歸創業團隊和需要升級轉型的電子製造企業提供以Trend(趨勢)、Tech(科技)、Design(設計)為核心的專業支持及以智能產品眾籌平台、深港創業基金為代表的資金支持。此外,通天地智能產品孵化基地將着力打造聯合辦公室,全方位免除創業者的後顧之憂。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