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建立中國綠色低敏標準 2019中國綠色低敏(公益)聯盟正式啟動

2019-07-2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記者 吳志雄 報導:7月26日,由冰片科技和雅蘭集團聯合主辦的2019中國首屆綠色低敏(公益)聯盟啟動大會於深圳福田區四季酒店隆重舉辦。
 
 
  2019中國綠色低敏(公益)聯盟正式啟動
 
  本次活動是繼綠色低敏公共衛生服務項目首站啟動之後,在過敏領域內又一次具有特殊意義的重要活動。啟動大會現場,以綠色為基調的會場布置以及處處可見的「新標準 新科技 新體驗」字樣,無一不在彰顯本次大會綠色低敏的主題。
 
  上海醫學會變態反應分會主任委員/中華醫學會兒科分會委員兼呼吸學組副組長/兒童哮喘協作組組長/中華醫學會變態反應分會常委兼兒童過敏和哮喘學組組長鮑一笑教授、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協和醫院耳鼻咽喉科陳建軍教授、深圳市兒童醫院耳鼻咽喉科主任李蘭教授、雅蘭集團創始人施文遠先生、冰片科技創始人姜海波先生等余百位重要嘉賓、學者、酒店代表、業內人士以及主流媒體出席了此次活動。
 
 
  鮑一笑教授介紹兒童低敏安全屋
 
  本屆啟動儀式是我國首次由全國權威的醫學領域專家、移動醫療專家、高端酒店集團、家居行業共同跨界舉辦的盛會,大會旨在將國際通行的Allergy-friendly標準與中國本土接軌,建設中國特色綠色低敏標準,在我國公共衛生領域和普通家庭普及綠色低敏環境,為過敏患者及追求優質生活的家庭提供綠色低敏的美好生活。
 
 
  啟動儀式上,多位嘉賓發表演講,分享各自在綠色低敏領域的創新與成果,闡釋了何為「新標準」、「新科技」和「新體驗」。對中國綠色低敏未來寄予厚望。來自醫學、科技、酒店、家居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齊聚一堂,從各自角度分析建立中國Allergy-friendly標準的必要性與緊迫性。
 
 
  冰片科技創始人姜海波先生介紹綠色低敏新標準
 
  香港雅蘭集團副總裁肖明指出:在美國和加拿大,Allergy-friendly綠色低敏標準早已建立,世界其他國家也有着統一的國際通行標準,而中國幾乎一片空白。近年來,綠色環保上升為社會發展的主流趨勢。此次,雅蘭與過敏原防控專家冰片科技將展開戰略合作,以解決消費者過敏痛點的創新服務形式,在全國率先打造綠色低敏服務站,通過綠色低敏項目,在家居行業過敏原防控領域,填充市場空白。未來,雅蘭與冰片攜手打造的「綠色低敏服務」將逐步落地到雅蘭全國門店,為國內消費者帶來綠色低敏的健康睡眠。
 
 
  香港雅蘭集團副總裁肖明致辭
 
  過敏來源於細微處,塵蟎是目前已發現最強又最易被忽視的過敏原之一,常導致過敏性哮喘、過敏性鼻炎、過敏性濕疹等身體疾病,給日常學習工作帶來很大困擾,有效防控刻不容緩。日常生活中,人們接觸頻率很高的家居用品如床、地毯、窗帘、沙發等,都是塵蟎容易集中的地方。華中科技大學同濟醫學院附屬協和醫院耳鼻咽喉科陳建軍教授在現場為我們生動講解了生活中如何知道哪裡有塵蟎、有多少塵蟎、如何檢測出塵蟎濃度。
 
  會上,鮑一笑教授以中國兒童哮喘控制為例,介紹了WHO和WAO倡導的變態反應疾病(過敏性疾病)「防控結合,四位一體」的原則策略和兒童綠色低敏安全屋概念。
 
  冰片科技專註過敏原的預防和治療,是目前國內唯一一家專業從事過敏原防控的企業,現已為全國範圍內的數十家三甲醫院、星級酒店提供過敏原防控的技術指導,為過敏患者的身心健康保駕護航。冰片科技創始人姜海波先生作為綠色低敏(公益)聯盟的發起人帶來深度演講,分享了自己從醫院起步逐漸滲透到普通消費者的綠色低敏之旅。
 
  創立於香港的雅蘭集團, 53年來專註睡眠領域,一直為打造健康美好的睡眠環境而努力,本次正式加入綠色低敏聯盟,並將在全國雅蘭門店陸續落地綠色低敏服務站,從接觸源頭讓過敏得到有效的控制,為消費者送上低敏睡眠的健康福利。未來,消費者將在雅蘭服務站享受全屋塵蟎檢測、塵蟎防控綜合解決方案、歐洲醫用級專業防蟎床品、權威過敏專家線上諮詢等全方位專業級綠色低敏服務。
 
 
  此次冰片科技與雅蘭集團強強聯合,是國內首次以綠色科技結合綠色家居,並在權威醫學專家的指導下進行的創新跨界合作,未來各方將精誠合作、相向而行,共同促進綠色低敏健康觀念的傳播,提高過敏性疾病防控水平,建立中國Allergy-friendly標準,開創中國綠色低敏美好生活的新未來!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