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每日经济

國機智駿GX5在江西贛州實現整車下線

2019-08-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穎萍 報導:2019年8月6日,由國機智駿傾力打造的A級純電動SUVGX5在江西贛州正式下線。這是贛州工業發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標誌着贛州新能源汽車產業進入新的發展階段。
 
下線儀式現場
 
  作為國機智駿旗下首款量產車,定位於小型純電動SUV的國機智駿GX5搭載永磁同步電機,動力電池採用容量為46.4kWh的三元鋰電池組,NEDC工況綜合續航里程為338km。快充模式下45min即可將電量充至80%。
 
  配置方面,新車配備了Ze-link智能語音交互系統及Super ID專屬身份識別,通過手機App遠程操控即可實現定位車輛、解鎖車門、調節空調等功能。
 
  國機集團以長遠的戰略眼光,率先佈局贛州新能源汽車科技城,投資80億元建設年產30萬輛新能源汽車整車項目。項目從簽約到開工僅用了44天,不到一年完成了一期主體工程,今年成功獲批生產資質並實現整車下線,刷新了重大工業項目建設的「贛州速度」。
 
國機智駿純電動SUVGX5車照
 
  國機智駿堅持「聚焦大眾化的用戶市場,造高品質的純電動國民車」市場定位,自主開發5大純電動汽車專屬平台。除已經量產下線的GX5外,國機智駿2019年還將同步上市GC1、GC2兩款車型。預計到2023年前推出16款全新車型,涵蓋轎車、SUV、MPV、轎跑等產品種類,同步開發左右舵車型,面向全球市場銷售。
 
  目前,國機智駿銷售渠道建設工作正在穩步推進中。國內市場,截止7月初已建設完成自營店40多家,意向經銷商30多家。2019年計劃鋪設300家以上銷售和服務網點,涵蓋自營、加盟、分銷等形式,覆蓋全國11個省(市)72個城市,初步形成全面覆蓋的銷售服務網絡。國際市場上,目前已與10餘個國家和地區的經銷商集團達成戰略合作關係。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