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特别报道

前海領航企業家俱樂部舉辦周年慶

2019-08-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蘇偉 報導:8月3日,喜迎70華誕,為祖國乾杯!前海領航企業家俱樂部周年慶典暨茅台集團醇漿美酒品鑒大會,在湖北大廈三樓正鼎苑海鮮大酒樓隆重召開,一百二十多位企業家到場,群賢畢至,高朋滿座,盛況空前,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一年已對接眾多專案
 
 
  據瞭解,前海領航企業家俱樂部由深圳市領航自駕遊協會、前海股權交易中心、知行合一資本等著名組織機構及企業聯合創辦,依託十幾萬自駕車主會員和近萬家上市公司資源,著力打造的一個高品質、高效率、高規格服務的平台,專業為所屬的高端企業家及高淨值人群提供管家式的個性化定制服務,從企業輔導、健康諮詢、留學教育、品質生活四大板塊,來滿足企業和個人不斷增長的更高需求,提供解決方案並貼心周到服務。自成立一年來,已經對接服務了眾多專案,今晚的茅台集團醇漿美酒品鑒,就是為企業家們提升品質生活,攜手同行,共用共贏,資源整合的又一次成功典範!
 
 
  茅台集團的醇漿美酒飄香
 
 
 
  下午18點30分,晚會正式開始,首先主持人邀請領航企業家俱樂部主席叢明先生上台致辭,他回顧了一年來走過的歷程,感謝一路上眾多企業家的攜手同行,展望未來俱樂部的發展前景,為打造高端服務平台繼續努力奮鬥。隨後,俱樂部創始人,執行總裁郭濤先生上台介紹了對接的眾享旅遊卡專案,並承諾將來會提供更多深受企業家喜愛的高品質專案滿足需要。 接下來,晚會進入了茅台集團醇漿美酒品鑒時間,由銷售隊伍表演的團體舞《感恩的心》拉開了美酒品鑒序幕。隨著各個環節的展開,敬酒、品酒、競拍、砸金蛋、抽獎等,把活動推向一個個高潮,酒香四溢,群情激昂,每一次的拍品,都有企業家踴躍搶拍,爭先恐後,興高采烈,各取所愛,美酒銷售人員也為這樣熱烈的場面忙得不可開交。事實證明,好的產品和精准匹配的人群對接,是一定能夠產生巨大效益的! 最後,晚會在豪情滿懷,激情澎湃的氛圍中圓滿結束,大夥都意猶未盡,紛紛表示下次還要積極參加俱樂部舉辦的各項精彩活動!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