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江西 > 图片新闻

姜昆、鞏漢林等名家“打卡”江西三清山

2019-09-1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林琳 報導:9月10日—11日,國家一級演員、著名相聲表演藝術家、中國曲藝家協會主席姜昆,攜中國曲藝家協會會員、著名相聲演員鞏漢林、戴志誠一行,在世界自然遺產地江西三清山采風。上饒市文聯副主席徐營春,三清山風景區黨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吳華等陪同。
 
 
 
  姜昆是第一次到三清山考察,當他看到人間仙境的天下美景時,不禁盛讚:“大自然的恩賜,造物主的神奇,中國人的福份”!
 
 
  據了解,姜昆、鞏漢林、戴志誠此行旨在代表中國曲藝家協會深入江西紅色土地,了解革命歷史,積累創作題材。姜昆表示,江西不僅是革命熱土,也是文化大省,為中國文化事業作出了許多貢獻,希望此行可以了解到江西各地不同的風土人情,為下一步的文藝創作積累更多更好的素材。
 
 
  在三清山期間,姜昆一行先後來到核心景區和三清山地質公園博物館等地實地采風。三清山美輪美奐的自然景觀和優越的生態環境令他們流連忘返、沉醉其中。面對著三清風光,姜昆豎起大拇指連連點贊。而對於三清山當前旅遊業飛速發展的態勢,他也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讚賞。
 
 
 
  姜昆表示,三清山不僅自然風光優美,而且人文底蘊深厚,其道家文化和佘族風情令人嚮往,希望以後能再來三清山深入考察,並創作出與三清山和上饒有關的曲藝作品,以此回饋這片熱土。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