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廣東省醫療器械質量監督檢驗所深圳檢驗室在坪山揭牌

2019-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焦家志 報導: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支持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的意見》精神,在更高水平、更寬領域、更深層次打造高質量可持續發展的創新坪山,努力為深圳建設「高質量發展高地」貢獻力量,10月16日,廣東省醫療器械質量監督檢驗所深圳檢驗室揭牌儀式在坪山舉行。深圳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駱文智,廣東省藥品監督管理局副局長嚴振,坪山區委書記陶永欣等領導出席揭牌儀式。
 
 
  據了解,廣東省醫療器械質量監督檢驗所深圳檢驗室於2008年正式成立,通過國家實驗室資質認證,主要側重於有源醫療器械檢驗。經過10餘年的檢驗技術沉澱,深圳檢驗室已逐步發展成為深圳醫療器械行業的重要技術檢驗機構。為進一步整合廣東醫械所的技術優勢和坪山區的產業資源,更好地促進深圳醫療器械安全監管和產業發展,廣東省醫療器械質量監督檢驗所聯合坪山區在深圳國家生物產業基地新建深圳檢驗室。
 
 
  該檢驗室位於深圳市生物醫藥創新產業園區,是坪山區引進的首個國家級醫療器械檢測機構,擁有10000平方米的實驗大樓,承檢範圍覆蓋醫療器械電磁兼容、醫用電子儀器設備、醫用高頻儀器設備等領域,能最大限度滿足深圳高端醫療器械產業的技術服務要求,並將技術服務輻射到港澳地區,成為粵港澳大灣區重要的醫療器械檢驗檢測技術支撐平台。坪山區將以檢驗室揭牌作為新的起點,以嚴格的管理、精湛的技術、科學的檢驗,肩負起服務深圳醫療器械安全監管和產業發展的重任,為深圳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做出積極貢獻。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