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光明烙畫關愛城市美容師

2019-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10月15日下午,「關愛城市美容師,共享光明烙畫美」活動在深圳光明區翠湖清怡小區舉辦。本次活動獲光明區光明街道市政管理中心、光明街道翠湖社區工作站指導,由深圳市烙畫藝術協會黨支部和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聯合主辦,由光明區退役軍人就業創業促進中心、深圳市嘉實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支持。光明街道黨工委副書記、人大工委主任馬秋生,光明街道市政管理中心主要負責人湯林,翠湖社區工作站治保主任蔡育民,光明區政協委員、深圳市烙畫藝術協會黨支部書記、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張守福,環衛美容師等200餘人參加。
 
 
「關愛城市美容師,共享光明烙畫美」活動現場
 
  光明街道黨工委副書記、人大工委主任馬秋生介紹:關愛環衛工,就是愛護我們的生態環境;尊重環衛工,就是尊重我們自己,他們夏迎酷暑、冬冒嚴寒,起早貪黑,用辛勤的汗水為轄區居民創造了一個文明、清潔、優美和生活環境,為成功創建第六屆全國文明城市保駕護航。今年中共中央又賦予深圳新的使命「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我們都是幸福的。同時也感謝深圳弘揚烙畫藝術發展有限公司為轄區環衛工人帶來愛心物資,雖然弘揚烙畫公司目前為創業初期但仍常懷公益之心積極加入公益事業,盡到企業社會責任。
 
 
「關愛城市美容師,共享光明烙畫美」活動現場
 
  弘揚烙畫公司為環衛工人送上降溫神器-涼毛巾、涼茶、洗潔精、義診、理髮、烙畫欣賞、烙畫體驗等。張守福把降溫神器-涼毛巾放入滾燙熱水中,然後用手反覆抖一抖快速讓毛巾降溫且帶有冰涼之意演示給城市美容師們看。現場還展示了多幅光明烙畫作品,為環衛工增添了精神食糧。環衛工人接過愛心禮物時,非常激動地說:「感謝你們的關心,能夠關注到我們,還給我們帶來那麼多實用的東西,讓我們工作起來都更有幹勁。」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