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每日经济

ADX 開始IPO審計 預計2022年納斯達克上市

2019-10-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黃鳳鳴 報導:ADX集團(下文簡稱ADX)於10月21日宣佈,其首次公開募股(IPO)上市取得新進展。ADX主要業務為運營在線商務與娛樂服務、銷售消費電子產品。就在ADX第十一屆秋季年會開幕前夕,集團創始人Steven M. Renner透露:「ADX已經正式簽約獨立審計師,準備開始IPO前的審計工作。2022年初在納斯達克上市的計劃如期穩步進行。」
 
  在韓國濟州島參加會議的700餘名ADX銷售顧問第一時間得知了集團上市的最新進展。在會議上一同公佈的還有ADX Cyber Security網絡安全服務(包括ADX Mail、ADX Cloud、ADX VPN、WebCast.Pro安全會議服務等)、YouChat移動端安全聊天服務、AWL Cloud Hosting雲端主機服務,以及ADX Mobile Games移動遊戲的最新進展。
 
  「第十一屆秋季年會的焦點是ADX Cyber Security網絡安全服務,」Renner說,「ADX在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深度學習、區塊鏈等科技上的突破極大強化了AWL雲端服務以及終端用戶體驗。ADX Cyber Security在AWL雲端服務的基礎上更進一步,用簡單有效的方式保護個人隱私和自由,防範日益猖獗的網絡攻擊。」
 
  Renner先生表示:「當代科技發展極為迅速,普通人很難時刻緊跟科技改變的步伐。僅僅幾年前還屬於科幻小說的概念,如今已經陸續成為現實。醫療、交通、工業、航空、通信、基礎科學、教育、金融等幾乎所有科技領域都取得了進步,其中大部分得益於人工智能、深度學習和區塊鏈技術的發展。ADX的熱門服務AWL雲端服務和新推出的Cyber Security網絡安全服務正是為了解決科技快速發展所帶來的挑戰。」
 
  據介紹,ADX擁有並運營先進的在線託管與安全網絡,以公司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創新中心為核心節點,在十個國家設有網絡設施。ADX表示目前集團規模超過200名員工,其中120名以上為開發者和工程師。集團目前無任何債務,創立並運營十一年來連年盈利。在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財年中,ADX創造凈銷售額超過1.2億美元。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