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上海 > 今日热点

2019全球文旅住宿大產業博覽會在上海開幕

2019-11-2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宋健 報導:11月29日,在上海市長寧區文化和旅遊局、三角地區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區(項目)合作機製成員單位的指導下,由全球文旅產業精品住宿高峰論壇組委會、快宿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趣住空間聯合主辦,美宿·新經濟50人、趣住文旅智庫顧問委員會、上海世貿展館協辦的2019全球文旅住宿大產業博覽會暨長三角文旅住宿產業博覽會在上海世貿展館盛大開幕。
 
  據稱,旅遊行業的快速發展帶動了住宿行業持續發展,國內旅遊市場已從最初的觀光旅遊升級為追求文化體驗式、精神滿足式旅遊。與之相輔相襯的住宿業亦發生了巨大變化,從最初的單一住宿演變為家居式住宿,人們更加註重體驗。全球文旅住宿大產業博覽會組委會主席李輝表示,願為文旅度假產業鏈創造出更多價值,並立志打造最具價值的文旅住宿大產業平台。
 
  在博覽會上,全球文旅住宿大產業博覽會組委會攜手美國頂尖諮詢公司全球首發了最具權威的《中國文旅住宿產業白皮書》。該白皮書對比了6個海外國家產業現狀,昭示了中國文旅產業發展的新方向,聚焦了文旅住宿產業的六大細分行業,眾覽了行業發展的脈絡以及模式的更迭,剖析了文旅產業五大周邊產業以及文旅大產業聯動發展。
 
  來自國際投資機構、文旅企業、田園鄉村綜合體、精品酒店、民宿業主、旅遊綜合集團、旅遊投資集團、旅行社、OTA、尖端智能科技、房車度假等文旅度假產業鏈的代表近500名出席博覽會及今屆美宿新經濟·新領軍者年會。上海市長寧區文化局副局長祖谷、迪拜亞特蘭蒂斯酒店創始人David Jackson、松贊集團董事長白瑪多吉、Frost & Sullivan 沙利文總經理王晨暉、荷蘭ACSI控股集團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Ramon van Reine、東方衞視主持人駱新、浙江國大集團及雷迪森旅業集團董事長劉仁安、雷迪森旅業集團總裁葉泰山、卓爾文旅集團總裁吳奇凌等眾多大咖高手過招、各抒己見,引得關注。據透露,博覽會首日現場吸引了逾26000人次觀眾參與。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