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古銅都迎來新書記 丁純跨省履新

2019-12-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柏永 報導:近期,中國內地廳局級幹部密集跨省履新。12月24日下午,安徽省銅陵市召開全市領導幹部會議,安徽省委決定:丁純同志任中共銅陵市委委員、常委、書記,提名為銅陵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候選人。此前,丁純任中共江蘇常州市委副書記、市長。原銅陵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猛已於本月22日出任山東省德州市委書記。
 
  銅陵素有「中國古銅都,當代銅基地」之稱,是長江經濟帶重要節點城市和皖中南中心城市,也是典型的資源枯竭型城市。近年來,銅陵以產業延伸和產業替代相結合發展新興產業,以科技創新促進產業向中高端轉型升級,資源型城市轉型取得了顯著成效,連續四年獲得國家資源枯竭城市轉型績效評估優秀等次。
 
  2019年4月,銅陵成功入選全國「11+5」個「無廢城市」建設試點名單,是安徽省唯一一個。12月,在全國2019「無廢城市」建設試點推進會上,銅陵「無廢城市」建設試點工作作經驗交流並受肯定。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