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安徽 > 今日热点

安徽巢湖:成立17支綜合行政執法大隊

2020-06-30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6月29日,安徽省巢湖市舉行綜合行政執法隊伍集中授旗儀式,為全市17家綜合行政執法隊伍集中授予「綜合行政執法大隊」隊旗,標誌着巢湖市城市綜合行政執法體制改革紮實推進,揭開了新的篇章。
 
6月29日安徽省巢湖市舉行綜合行政執法隊伍集中授旗儀式
 
  綜合行政執法改革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內在要求,是創造良好創業生活環境的迫切需求,是城市管理機制改革的必然選擇。近年來,巢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城市管理工作,大力推進城鄉統籌發展進程,着力加強城市管理,取得了明顯成效。
 
  從今年起,巢湖市着力推進城市綜合行政執法體制改革,進一步理順城市管理體制,形成統一規範、運轉高效的城市管理執法體制,並着力解決鄉鎮街道城管無行政執法權問題。5月25日,巢湖市首個街道綜合執法機構——鳳凰山街道城市綜合行政執法大隊揭牌,全面揭開了基層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改革序幕。
 
  此次改革,通過建立「精簡、統一、高效」的城市管理機制,着力解決基層管理「看得見的管不了,管得了的看不見」問題,促進城市治理工作的共建共治共享,為巢湖加快建設「山水名城、產業新城」、率先打造優質優良宜居宜業的生態高地奠定了堅實的城市管理基礎。(嚴化文 宋陽東 龔舒斌)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