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今日热点

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寶燈光夜市開市

2020-07-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易小婧 王曉蕾 報導:點亮羅湖的夜色,溫暖人間的煙火。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寶燈光夜市日前在深圳古玩城淘寶廣場正式開市,重燃城市煙火氣。當晚,來自內地兩百餘家珠寶商參展。
 
數百家翡翠珠寶商展覽展銷
 
  在今年的疫情之下,各地的消費經濟受到大幅衝擊。消費是羅湖重要的支柱性產業,也是羅湖城區的特色和招牌,是經濟壓艙石之一。批發零售、住宿餐飲的企業數占羅湖全區一半左右,個體工商戶佔八成以上,吸納了大量的勞動人口,關乎一批人的就業和生活問題。此次應深圳廣大珠寶商的請求,深圳古玩城傾力打造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寶燈光夜市,希望能夠藉助古玩城獨具特色的平台和資源優勢,為經濟復蘇、提振消費和民生就業助力。另外,隨着國內疫情的逐步穩定,人民群眾亟需在文化娛樂等方面獲得精神的愉悅和壓力的釋放,希望通過舉辦燈光夜市,豐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愉悅身心,賦予城市夜經濟更加迷人的魅力。
 
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寶燈光夜市開市
 
  夜市常是一個城市的重要觀光景點,是平民生活文化的重要代表之一。深圳古玩城翡翠珠寶燈光夜市為深圳古玩城燈光夜市首期,內地首個無假貨翡翠珠寶夜市,絢麗燈光秀網紅打卡點,數百家翡翠珠寶商展覽展銷,經營品類包括翡翠、珠寶、玉石、奇石等,為直播帶貨提供優質的平台。當晚的深圳古玩城,夜市千燈照碧雲,珠璣星羅客紛紛。唯美絢麗的舞台光影閃耀古玩城,四海賓朋點燃開幕式的激情。開幕式結束之後,大家紛紛到夜市進行參觀選購、打卡拍照。夜市中人來人往,與燈光布景合影的,駐足觀賞翡翠珠寶的……在結束了一天快節奏的生活之後,大家在深圳古玩城享受着這美好而放鬆的時刻,體驗一場屬於常民歡樂的夜之旅。
 
夜市中人來人往
[责任编辑:赵书琪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