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龍馬出道, 珠海長隆開啟暑期親子嘉年華

2020-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 陸紹龍 報導:7月18日,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巨型機械藝術裝置「龍馬精神」在青少年的召喚下甦醒,再次踏上在珠海長隆的巡遊之旅。同時,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宣佈暑期大型特別項目《龍馬親子嘉年華》正式啟動。
 
「龍馬精神」 甦醒前的熱舞表演(龍少攝)
 
  據長隆集團助理總裁兼珠海橫琴長隆國際海洋度假區總經理蔣敏靈介紹,7月18日至8月23日期間,在《珠海長隆出道吧》除了龍馬大巡遊(逢周一、周四休演),暑假期間珠海長隆海洋王國同時會上演全新煙花與無人機高空秀,還會有絢麗綻放、嗨翻全場的海洋電音趴,以及清涼的夏日水巡遊、繽紛多彩的夜光大巡遊,海底夜宿等項目也已開啟。
 
「龍馬精神」踏上巡遊之旅(龍少攝)
 
  蔣敏靈告訴記者,珠海長隆願意與「龍馬精神」等優秀文旅產品一起,在暑期通過《龍馬親子嘉年華》等活動,讓家長和孩子們一起探索海洋,了解海洋,在海洋科普領域提供更多寓教於樂的親子旅遊體驗。
 
歡樂無比的海洋電音趴(龍少攝)
 
  據蔣敏靈介紹,「龍馬精神」 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機械裝置藝術之一,其規模、重量、藝術創造、工藝和技術均為目前世界之最,龍頭馬身長度近18米,騰起高度超過12米,重量達到50噸的級別。「龍馬精神」在珠海長隆的巡演是其華南首秀,由英藍創意基金會創作執行。龍馬誕生於2014年,過百名中法專家為紀念中法建交而打造,設計上將龍頭馬身相結合,取其名為「龍馬精神」。龍馬能做奔跑、騰躍、噴火、吐霧、眨眼、搖耳、吐舌等動作,還能跟周圍的觀眾進行有趣互動。
 
繽紛多彩的夜光大巡遊(龍少攝)
 
  在白天的龍馬巡遊之後,珠海長隆海洋王國每晚還會上演「煙花星閃幻彩秀」,通過聲光電打造立體全景秀。遊客可以看到300架無人機在夜空中組成世紀海洋矩陣,變幻出千姿百態的海洋動物造型,帶遊客走進浩瀚的大海,去探索神奇奧秘的海洋,呼籲遊客愛護海洋、保護海洋。
 
煙花星閃幻彩秀(龍少攝)
 
  此外,珠海長隆海洋王國還在7月18日至8月23日期間舉行「奇趣音樂嘉年華」。每逢周六、日下午17:30-21:00, Mini G、街道辦GDC 、7 Grams等音樂藝人將到達海洋王國,每個周末在海洋露天廣場舉行歡樂無比的海洋電音趴。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的多個網紅打卡點,包括鯨鯊館、企鵝館、鸚鵡過山車、超級激流、冰山過山車等都已經做好了迎接暑期賓客的準備,海洋館夜宿項目也已恢復。
 
300架無人機在夜空中表演海洋動物造型(龍少攝)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