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广东 > 文化旅游

「花漾花都 盛夏有約」文化旅遊系列活動火热开启

2020-07-1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為積極應對疫情帶來的不利影響,有效整合花都區文化旅遊資源,推動消費市場復甦繁榮,打造「花漾花都」城市品牌。在仲夏七月,廣州市花都區舉辦「花漾花都 盛夏有約」文化旅遊系列活動。
 
 
  據了解,本次活動作為「廣州歡迎您」系列活動的分會場之一,由花都區人民政府主辦,區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承辦,旨在加快花都文旅行業復甦,推動各行業消費市場繁榮。通過豐富的文化、旅遊、體育惠民活動以及推出的花都旅遊精品線路,為市民遊客奉上一場文旅節慶盛宴,釋放出花都經濟社會健康有序發展的積極信號,提振市場消費信心,激發市民遊客積極的出行意願,進而帶動「吃住行游購娛」等各行各業的經濟復甦。
 

  「花漾花都  盛夏有約」文化旅遊系列活動正式開幕
 
  7月17日晚,「花漾花都 盛夏有約」系列活動啟動儀式在融創樂園隆重舉行,在花都分會場參與全城連線,與「廣州歡迎您」系列活動主會場形成精彩互動,徹底點燃了花城的夜晚。
 
  在啟動儀式上,播放了中外名人寄語視頻。通過暖心的寄語視頻,傳播廣州的美食文化、廣府文化,對廣州文旅產業復甦發展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代表廣州向世界發出「廣州歡迎您」的邀請。區文化館帶來了精彩歌舞表演《夢想花開》、《我們的新時代》,以歌舞的形式向廣大市民傳遞花漾花都,四季花城,百花盛開,百業復甦同時,也表達了花都旅遊積極搶抓粵港澳大灣區建設帶來的發展機遇,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產業復甦,在時代發展的潮流中奮勇前進,爭創佳績的堅定信心。
 
 
  緊接着,又舉辦了短視頻大賽頒獎儀式。《梯面紅山村火車仔來啦》,《醉美花都湖 古韻嶺南園》《花都古村落 古風撩人》,《拾月咖啡》《花都范場版》《廣州融創樂園》在103份參賽的短視頻作品中脫穎而出,分獲一二三等獎。通過短視頻大賽的形式,發動各行各業、市民遊客積極參與,到花都賞美景、吃美食、住民宿、體驗精彩遊樂項目,又能贏取豐厚大獎,利用線上直播帶動線下消費,形成「全民關注旅遊直播、人人都是推介官」的濃厚氛圍,全方位宣傳推介花都。
 
  大會還舉辦了文旅企業補助資金發放儀式。廣州銘晟文化旅遊管理有限公司、南湖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分別獲得了重點文旅企業疫情補助資金;梯面紅山村、九龍湖公主酒店等16家企業獲得了獎勵扶持資金,累計發放金額424萬元。通過發放補助、獎勵和扶持資金,助力企業積極應對疫情影響和衝擊,渡過當前難關,有序推進文旅市場回暖。
 
 
  接下來,花都區委、區政府、區人大、區政協等領導上台共同開啟「花漾花都 盛夏有約」文化旅遊系列活動,將本次活動推向了高潮。
 
 
  與此同時,融創文旅城融準備了音樂嘉年華共邀大家一起嗨玩仲夏夜場,也正式上線了一系列的專屬微度假產品!人均不到500元,即可入住豪華酒店,暢滑南方冰雪,非常超值!還可以帶上爸媽去旅行,享受四人同行合家歡套餐,為大眾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歡樂體驗」。
 

  更多精彩活動值得期待
 
  據悉,在接下來的「花漾花都 盛夏有約」活動期間,還將推出花漾花都 大美村落」自駕體驗游暨花都精品旅遊線路推廣活動、大放「壹」彩——廣州融創文旅城周年慶活動、「花漾花都 清涼一『夏』」冰雪主題活動、「嗨翻暑假」2020年花都區青少年暑期文化藝術節活動、「我的中國夢·文藝進萬家」2020年花都區新時代文明實踐宣傳巡演、2020年「少年公益學堂」活動、「花漾花都 仲夏之夜」帳篷歡樂節、花漾花都「游」你更精彩短視頻大賽、2020年廣州市花都區全民健身日暨第十七屆體育節九大匯集文化、旅遊、體育的惠民活動,向廣大市民遊客展示花都特色文旅資源,展現花漾花都的獨特風采。(賴小青 花宣)
[责任编辑:薛正轩 ]
网友评论